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天车窗结冰怎么办?老司机教你一个小技巧,两分钟就能轻易解决

2017年12月22日 21:19:02
分享到:
​天气渐渐转凉,很多车子都有出现了被冻住的情况,车主们早上起来看到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很崩溃?等待车子热都要等十几分钟,还没有任何效果很苦恼吧,下面小编小编教你一个绝招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让你的直接开走。 挡风玻璃结冰,针对这个情况有一个超好用的的小妙招,车主们可以在前一天的晚上用洋葱擦一遍车窗和挡风玻璃,你第二天起来你会发现你的玻璃上真的没有霜雾和冰冻。要避免玻璃被冰冻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可以找一个塑料袋剪成玻璃大小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雨刷器被挡风玻璃冻住,车主们可以找一个抹布蘸上酒精来擦拭就可以了,酒精还有防止雨刷器冻住的效果,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真的特别适用。 车门锁被冻住,在应要是开门之前可以用打火机把你的车钥匙加热,再将有点热的钥匙来开车门,就可以将锁眼的冰融化了。还有一个方法,可以用吸管对着锁眼吹气,用你吹的热气来将冰雪融化。接下来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款安全实用的车载用品,相信您一定可以用得上 冬季必备—多功能冰铲雪刷组合,可伸缩长柄,长达102cm;手柄泡棉设计,握感舒适。

这款暖风机采用了高分子耐热硬塑材质,加热过程中温暖不烫手。三大出风口,固定出风方向,让温暖更直接,更彻底!

车内的座椅一般都是皮质的,所以冬天的时候坐上去肯定冷冰冰,如果放上这样的坐垫感觉就不一样了。采用的是恒温加热一体式的设计,而且零度到60度可以随意调节,让你在行车时也能感受到非一般的温暖,毛绒的材质则增加了不少的舒适度。

这个冬天有一款坐垫能让你温顾与知心,温情保暖系列,全包围毛绒车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