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通智网董事长辛克铎一行访问评驾科技

2017年12月22日 20:20:00
分享到:

原标题:联通智网董事长辛克铎一行访问评驾科技

近日,联通智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辛克铎,西南区总经理谢勇、华中区总经理彭备、AMSP平台运营中心杨竟成、西南区营销总监李政伟一行访问评驾科技。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CE0徐骏、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琳琳、副总经理慈兴文、车嗨网络副总经理曾军热情接待并表示欢迎。双方在车联网导入、流量运营、保险运营和后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2015年8月,中国联通集团成立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车辆信息化建设服务。作为联通车联网相关业务的接口,联通智网全面承接了联通汽车信息化运营业务,致力于将基础的通信相关的平台作为共性能力提供给行业,建立开放、安全、灵活的车联网环境。

目前联通智网已经与多家主机厂建立流量运营平台等合作,在评驾与长安、国寿的三方项目合作中提供流量和平台服务。而评驾科技是车主移动行为大数据运营商和服务商,与多家整车厂商建立了深度的出行服务合作, 目前已经与人保、平安、太平洋、国寿财险等大型保险公司等在创新保险领域开展了全面深入合作;同时评驾还是中国保监会所辖的中国保信所开展的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项目中担任组长单位,制定车联网数据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标准。

会议期间,联通智网领导参观了评驾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并给予高度评价。


相比于流量,消费者在意的是联网带来的实际价值。联通智网架构共性平台的主要目标在于,建立共性、开放的基础通信连接、管理能力以及服务开放和合作能力;再是以人为本的多场景服务互通能力。因此,在布局车联网战略时,联通智网更多地尝试以数据服务和运营的方式来改善用户体验,这也是选择与车主行为分析公司评驾科技建立合作的重要原因。

评驾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驾驶行为数据运营商和汽车保险生态服务商,2015年在全国范围落地了国内第一个UBI项目,为主机厂和保险公司提供基于用户驾驶数据分析的运营服务,并通过2B2C业务,深挖行业生态合作资源,通过合作伙伴和自有应用服务广大车主用户。截止目前,评驾合作的保险公司达到30家,主机厂商12家、电信运营商2家、生态合作伙伴过百,也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顺利获投近2亿元融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