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9万块!宝马品控下的紧凑级SUV来了,身材碾压所有竞品

2017年12月22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不到9万块!宝马品控下的紧凑级SUV来了,身材碾压所有竞品


基于和宝马合作开发的平台打造,依照宝马质量监督体系PPQ1-10,零缺陷管理制度生产,品牌全车系最高工艺水平,尺寸傲视同级所有竞品。


上述标签都来自同一款车,就是于今天正式上市的,官方指导价8.79-14.19万元的全新紧凑级SUV---华晨中华V6。


先来一波现场图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马晓峰先生赠送给中国著名电影导演陆川先生第一把华晨中华V6的车钥匙。


那么宣传归宣传,实际到底怎么样还需要我们慢慢来分析。


首先中华V6确实源自华晨和宝马合作开发的M8X智能模块化平台打造,也确实是依照着宝马的质量监督体系PPQ1-10以及宝马的零缺陷惯例制度来严格进行生产的,所以说V6是目前华晨中华旗下工艺水平最高的车型这是实话。


在中华V3上市的时候我们就说过,中华的原创设计并不难看,但力量感太强,以至于放在V3这样的尺寸上会显得非常不协调。


而今天上市的中华V6则印证了我们的判断。身材为4620*1922*1727mm,轴距2725m的V6搭配起中华偏大气且突出力量感的设计,非常合适。


说到身材我们不得不多说一嘴,中华V6定位为紧凑级SUV,但其尺寸拿出来和任何一款竞品比都存在明显的优势,上面这个小对比可以直观的来展示。


尤其是它1922mm的车宽,甚至超越了中型SUV的主流车宽。再加上其豪迈的外观设计,V6确实要比普通紧凑级SUV显得大气很多。


除了大气的外观设计,中华V6的内饰同样不落俗套,典型的中华特征,平直粗壮的线条,以及大面积双色皮革的应用,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


中央显示屏尺寸为10.4英寸,除了集成一切多媒体功能之外,也基本取代了中控部分所有的物理按键。


厚实和用料足是V6内饰给我的最大感触,无论是方向盘,排挡,还是座椅或者车门,触感和握感都非常出色,让人莫名地心生好感。当然除了用料足,V6内部也有不少科技元素值得一说。


10.4英寸中央显示屏之外,仪表盘区域也同样有一块7英寸的屏幕,和手机链接后这三块屏幕也可以完全互联,大屏上的信息可以无删减地呈现在仪表盘上。不过以现在自主品牌的科技含量来说,这只是基本操作~!


V6搭载着华晨中华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不过像监测车辆信息,启动车辆发动机、空调等等这样的功能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眼点。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尚可,拥有HDC陡坡缓降、博士ESP、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景影像等等,而中低配则表现平平,中规中矩。


中华V6的动力总成同样是紧凑级的主流动力,1.5T搭配6MT/7DCT变速箱以及2.0L搭配5MT变速箱。其中重点车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在同级竞品中没有优势,像销量较高的传祺GS4、长安啊CS75等等都要比V6的动力参数漂亮。


那么总而言之,考虑到V6这个不到10万的价格,能拿到这些配置以及做工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外观内饰方面优秀的质感和工艺水平,以及超越同级不少的车身尺寸是其最明显的优势,宝马当监工,做出来的东西还是能看出区别的


至于动力,我倒认为无伤大雅,对于这个价位的紧凑级SUV来说动力表现可能并不是那么太看重。短板肯定是短板,但总体瑕不掩瑜,还是一款值得关注的好车。


记得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