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2017年最后一周上市的新车,你确定不来看看?

2017年12月22日 18:08: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一周新车|2017年最后一周上市的新车,你确定不来看看?

一周新车模板.jpg

今日热点_新车.jpg

日前,野马官方发布消息称,野马T70S新增的1.5T手动精英运动版车型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98万元。

微信截图_20171225153323.png

作为野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野马T70S运动版 1.5T手动精英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仍沿用了现款T70S运动版的设计,其主要在1.5T手动领先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关配置的升级,包括新增了全景天窗、博世ESP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3656_3a10223e_930f_ea5c_04a0_c638652dc199_2.jpg

动力方面,野马现款T70车型搭载1.5T与1.8T发动机,而本次新增的野马T70S运动版 1.5T手动精英型同样仍搭载了野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今日热点_新-是车.jpg

12月26日,新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正式上市,并且共将推出5款车型。根据江西五十铃官方的新款mu-X牧游侠车型的外观图,新车相对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进而有效提升了该车型的整体质感。

微信截图_20171225175007.png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有所升级,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粗壮饱满的宽幅镀铬饰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也与此前有所差异,大灯组的内部应用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由现款的不规则形状调整为圆形,边框处增加了L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大气而富于视觉冲击力。

微信截图_20171225175028.png车身侧面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并采用隐藏D柱式设计,两条硬朗的线条刚劲有力,同时高腰线设计提升了豪华感。在车身尾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明显的重新设计之处,同时新车也对尾灯部分的结构进行了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

20171223192344_d1694232a62b7318c44fff4e98d7fdde_4.jpg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的多线条设计使内饰整体更显层次感,装饰板所采用的木纹元素也更添豪华视觉体验。同时内部8英寸的中控屏幕具有较好的显示效果,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20171223192344_d1694232a62b7318c44fff4e98d7fdde_3.jpg

与现款对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增加了全新的一台代号为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搭载包括全新设计的发电机、旁通式高压电控排气再循环装置、博世提供的第三代CRS共轨系统以及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等多项崭新技术。而根据此前报道,新款五十铃mu-X动力方面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6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可达到4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来自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日热点_新2车.jpg

日前,我们从广汽官方获悉,曾在上月2017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广汽传祺GM8将于今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传祺品牌的旗舰型MPV,该车在广州车展期间获得了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度,其预售价为18-27万元。

201712041219519304.jpg

新车外观大气,在外观上其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车车身长度超过5米,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镀铬装饰条以及造型宽大而霸气的全LED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201712041222043537.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设计,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线均搭配以镀铬饰条,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个车的档次得以提升。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极大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空间较为宽敞。

8caa-fypyuva9749343.jpg

内饰上,新车设计风格与传祺GS8相近,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采用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内部采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并采用了第二排航空座椅设计,同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后排多媒体显示屏等诸多配置,整体可以营造出豪华的驾乘氛围。

微信截图_20171226101901.png

动力部分,新车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GS8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