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中三大鸡肋配置, 不要浪费你的生命

2017年12月23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TZ涛哥

时代在进步,汽车的功能也在不断的更新进步,有些几年前很流行很实用的功能在现在未必会好用,有些老司机能用的功能给新手司机用了未必就是好事,这些就是汽车中的鸡肋配置,对自己有用没用看看就知道了。

广角后视镜,按理说它的设计初衷是挺厉害的,能看到后视镜看不到的区域,倒车时候的轮子,车后的一些障碍物,车腰部位的下方,可以避免很多情况下由于视野盲区造成的意外车祸。不过这镜子看着确实挺花哨的,会用的人觉得很有用,不会用的人因为这个小镜子的增加更加分不清车距和虚实,这种情况下开车得多危险啊?

车载导航以及多媒体影视,现在手机导航可以说比大多数的汽车导航先进多了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卡,比很多车载导航流畅多了吧,那为什么还要用车载导航呢?平时用用可以,真着急了手机导航就来了,还有很多的多媒体里带有影音播放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播放大片,可是想不明白的是到底怎么看呢?司机要开车不能分散注意力,乘客看更是影响司机驾驶,停车的时候不熄火看费油,熄火了吧电瓶亏电,基本上这功能也很少用吧?

汽车第三排座椅。对于很多大空间的越野车的这个功能就不说啥了,人家又空间就是任性,第三排还是绝对能给自动化放平的,可是部分低配的 空间不如一般5座的空间大的SUV也就出了个这样的功能,真实的体验是不到10岁的孩子坐在第三排都是很挤的,而让再小点的孩子去做更是不可能,因为危险,而放东西呢?没有座椅才可以放的更多呀!大家对这些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