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大众 做汽修的老丈人却坚决反对

2017年12月23日 10:30:36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近这段时间,朋友家里要换车,原来是想着给换一辆大众车子,不过家里老丈人说日系车好,按照老丈人的说法,日系车子油耗低,保养费用也低,就算坏了,也好维修。

朋友家的老丈人原本就是做汽修出身的,按照老人家的经验,原来做汽修的时候,只要看到接手的是日系车和韩系车就非常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工作会比较轻松些,如果是美系车子,也还可以,但是如果来的是德系车子,那就比较困难了。一般说来,日系车子的汽车部件还有电路线路这些都会分的非常清楚。

最为重要的是,日系车子一般都是不会漏油或是漏水的,除非是那些车龄比较久的车子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基本上很少能遇上,一些高端的日系品牌车子,就更好处理了,放发动机油的时候,只要把保护层打开就可以放发动机油塞了,并且连各种液体排出的细节都考虑到了,绝对不会弄到其它地方或是部件,非常有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