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车和日系车开起来有什么区别?

2017年12月23日 10:31:57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德系车子和日系车子的区别在哪里?两者最大的区别在我们上高速的时候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德国是全球最早开始高速公路建设的国家,并且他们那里还有无限速行进高速,因此德国的汽车,一般来说都是适合跑高速的,最重要的一点,德国是欧盟里面最大的钢铁出产国,他们对于轿车的结构规划还有强度都有严格的规划。

相比较之下,日本,作为一个岛国,不仅土地资源紧缺,而且钢铁资源也是非常紧张,因此日系车子一般都是比较经济型,具有一定的燃油经济性的。尤其是日本品牌中一些低端的代步车,经常都会把自己的侧重点放在汽车的油耗性能上面。不过作为日系车子,不同档次的车型,它们之间也是有区别的,相对来说,高档的车型,其在车子的安全性能还有动力行能上都要优于那些低端车型。

就说日本的变速箱吧,他们的变速箱在民用界中是领先于世界的,不管是走低端路线的Polo高尔夫或是德系的其它高端汽车品牌,变速箱基本都是有日本的爱信精机公司所出产的,连德国汽车的车窗和玻璃都没有例外。

日系车子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可说是最为人性化的,基本上我们坐在车子里面,不用看中控屏,手一摸,就可以找到开关了非常方便。总的说来,日系车子油耗低,但是整体的结构用料,安全性偏低,而德系车子,结构用料厚实,安全性高,可是比较耗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