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实惠的日系合资车, 开了才知道油耗真的感人

2017年12月23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鸿哥说车

阳光令我最满意的就是油耗低噪音小,经济的耗油量还是非常适合自己的,经济实惠又省钱我们也是很钟爱的,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不考虑德系,韩系的车,或许只有这款日系车日产阳光可以选择了。

这款车最低5万起步,可以算是非常便宜的了,油耗也不高,基本在3毛左右,这油耗是非常感人的,加一万还可上CVT,这可比买朗逸、英朗、捷达、卡罗拉来的实在,不过在安全上可能就没有那么高的性价比了。

外观方面,没有延续之前的设计,新款阳光的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格栅的造型也进行改造使得视觉冲击力,同时雾灯槽样式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的后备厢盖上还加装了镀铬装饰样品。然后是在车身的比例上,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降低了4mm,其它参数保持不变。里面的内饰方面,阳光依旧还是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车门面板还是采用的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后效果看起来并不低。方向盘底座、空调控制区及出风口、车门把手均采用圆形设计,看起来十分活泼。动力方面,阳光依旧采用了之前的HR15DE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600rpm,最大扭矩139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虽不出彩,但在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而日产情有独钟的CVT无级变速器也是家族车型的一大特色,换挡平顺无顿挫是阳光很多同级小伙伴做不到的。日产的这辆阳光裸车价格5万元,现在有优惠只要5万,落地的话7万可以解决,而且日产的驾乘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看过好多相同价格的车包括日资品牌韩国品牌欧洲品牌国产品牌美国品牌了,我最后的选择还是这一款耗油十分低的实惠车。开车上路也不心疼油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