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连推新旗舰,“走肾”设计王者归来

2017年12月23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创世纪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将于未来一两年陆续发布新BMW 8系、新BMW X7、及新BMW i8 Roadster等车型,力图提升宝马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市场地位。而这几款几乎都可以称得上为旗舰的车型推出,必将让宝马提升到一个新的产品高度。今天,跟疆哥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几款“大宝马”。

新BMW 8系

新BMW 8系定位于豪华与运动并存的时尚跑车,采用颠覆性设计语言,全新宝马8系似乎向世界展现着王者回归。

除了宝马前脸的“双肾”设计以外,全新8系几乎没有保留传统的宝马元素。车身线条流畅,仅从外观上来看,很容易让人们想到世界顶级超跑。而传统的双肾设计也从分体变成了连体,格栅线条形成类似于字母“Y”的造型,设计独具匠心。格栅下方的进气孔尺寸很大,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配合下方带有铭牌的碳纤维异形导流板,豪华而精致。纤细的车灯营造出“X造型”,简洁凌厉,多边形半框LED行车灯颇有玛莎拉蒂和捷豹的感觉。

车身侧面导流孔尺寸大且立体感很强,可以起到减小轮室内部旋涡和优化刹车降温的作用。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身设计紧凑,长车头、轴距、平缓车顶和紧凑车位颇具运动感。细长多边形后视镜营造出“托举”的感觉,显示在天际遨游。

平滑车顶延伸到车尾,并与腰部平行,车尾的层次变化也很多样。“Y”型五幅轮圈设计,直径21英寸,同时使用了前六活塞固定卡钳、后单活塞浮动卡钳等设计。LED尾灯镶嵌感很强,点亮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一改之前横向线条的设计风格,采用“T型布局”。上下平直圆形方向盘配合混搭铝材质,加上中控液晶仪表,颇有种太空感。2+2豪华GT跑车布局,白色底色加上红色点缀,年轻时尚。无框式车门设计,内部造型硬朗,营造出嵌入铝的感觉。

新宝马X7

另一款新车新宝马X7系则使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外观上,前脸上少不了的双肾格栅尺寸大为增加,整体设计粗壮。使用长条状的LED大灯,突出在宝马系列中的个性。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整体感强。

车尾后保险杠上采用宽大开口设计,尾灯犀利。

内饰方面改动较少,最引人注目的是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很强。

据悉,宝马X7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发动机,甚至还会搭载最为强劲的6.6T V12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应该不会缺席。

对于这款超级大嘴的宝马,已经在生产线紧锣密鼓地进行生产,喜欢大宝马的车友们可有盼到头了。

宝马i8 Roadster

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i8 Roadster也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基于i8 Concept Spyder概念车打造,软顶敞篷设计无疑是最吸睛的部分。

外观方面,相对于传统宝马也稍有调整,敞篷的造型和半透明发动机罩十分引人注目。该车的轴距相对较小,使用全新五辐轮圈。

内饰设计,既豪华又时尚,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298kW(406Ps),相比现款提高32kW(44Ps),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大为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