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爆发,曾经低调的辉昂是怎样实现逆袭的

2017年12月23日 15:18:4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2017年进入尾声,一辆曾经隐忍低调的C级车终于爆发了!

它就是上汽大众的旗舰豪华轿车——辉昂。11月份,上汽大众完成了222707辆的成绩,同比增长20%,再度蝉联全年销冠已无悬念。其中,辉昂销量达到3013辆,同比增长是逆天的283%。

null

辉昂的突然爆发是从今年年中开始的,自辉昂2018款上市后,8月份超过千辆、10月份破两千辆,11月超过三千辆,稳定地保持惊人的增速……

即便和一众豪华品牌竞品相比,辉昂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月销量站上3000辆的平台后,辉昂已经和沃尔沃S90、捷豹XF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平起平坐,成功跻身“新晋豪华品牌阵营”,分得传统豪华品牌市场的一杯羹。

null

无论是大众的上一代旗舰辉腾,还是如今接过旗帜的辉昂,最大的标签就是“低调奢华”。辉昂的背后,传承的是德累斯顿的匠心与技艺,呈现的是上汽大众精工细作30年的悉心沉淀, 看遍世间万物,洗尽浮华,隐去锋芒,踏踏实实做一名实干家。

不得不承认,深耕中国车市三十多年的上汽大众确实是最洞悉中国市场、最知道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的厂商。

当下的中国,仍然有这样一部分精英人士,在享受与之身份匹配的待遇同时,也想“大隐隐于市”,不享受于路人的回头率,而是享受于车内属于自己的那片舒适空间。

辉昂上市的主打广告语就是“隐锋芒,自辉昂”,本身形象就是低调内敛,而内在品质绝对配得起“低调奢华”这个词。

null null

曾经红极一时的辉腾,在豪华车领域“摸着石头过河”,凭借最高超的工艺水平,探索出一条品牌晋升之路。如今,辉昂接过辉腾扛过的大旗,成为大众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旗舰车型。

辉昂天生就是豪华车,它基于大众最新、同时也是最高级的MLB平台,这个纵置引擎平台被用于奥迪A8、Q7,乃至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的SUV车型,拥有尺寸、悬挂和动力上的优势,相比同级车型,辉昂毫无短板。

诞生伊始,辉昂便入列国宾外事接待指定用车,开启了鼎力支持重大高规格政商活动之路,此后,辉昂还陆续服务了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以高端体验进一步诠释政商优选座驾的身份。

null null

HUD平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红外线夜视系统、电动吸合门、丹拿16扬声器7.1声道音响、可调空气悬挂……许多仅在D级车上才可一见的配置均已搭载。

null

辉昂的后排优势十分明显,从旗舰版车型开始,后排乘客不仅能够享受到通风座椅和多个空调出风口,还有多档位的座椅按摩功能和位于座位中央的车载冰箱。

后座乘客可以躺在后排,控制全车所有的功能,包括娱乐系统、空调、椅背仰角、甚至能一键调节天窗和遮阳帘。相比价格更高的奔驰E级、宝马5系等豪华品牌轿车,辉昂的后排舒适度不仅毫不逊色,甚至有一定优势。

null null

辉昂的豪华感在细节上做到了 “润物细无声”。

做工方面,辉昂已达到国产大众最顶尖的水平,可谓是上汽大众德系工艺的集大成之作。上汽大众首次为辉昂配备了4.96mm厚的声学夹层玻璃,隔音效果比普通的夹层玻璃改善1.5dB,成本则是普通玻璃的2倍。

同时在看不见的发动机舱/后备厢/地板/仪表等多处,使用了 4mm阻尼垫和泡沫填充发泡材料,再加上发动机、变速箱、车顶、门等各个部位的隔音加强,使得辉昂能够拥有超越同级别的NVH静音表现。

null

在豪华氛围的营造方面,辉昂特选了生长于北纬41°-51°的法国La Garonne河流沿岸的树龄大于100年的橄榄白蜡树芯打造,为的就是能让木饰件的纹理更致密,显得高档。

每一块实木饰条都经过烘干、热压、注塑、封闭、抛光、清理等17道严苛工序,必须经过匠人手工打磨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同时为了保证木饰天然的质感,表面漆的厚度被严格控制在1mm。

null

NAPPA皮革,经过12道工艺精制而成,选材极其苛刻,选取源自于巴伐利亚的小公牛背部皮料,因为这个部位是小公牛身上最好的皮料,没有伤痕瑕疵。

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使用环保的无铬鞣剂,天然环保,对人体的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在后续成品工艺上NAPPA皮革喷涂的μm级涂层非常轻薄,舒适透气,也正是此原因决定NAPPA皮革的稀有性,LV、GUCCI等时尚奢侈品牌也有使用。

null

▼ ▼ ▼

辉昂除了在视觉上由内而外的豪华质感外,还通过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舒适自然的乘坐感受、安全性和驾驶乐趣等方面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旗舰级豪华C级车当之无愧,如今,辉昂已有足够强的实力与底气,与豪华对手同场较量,令人期待。

null

上市一年后的今天,随着它被更多人认识,良好口碑渐渐形成,它终于还是获得了应有的认可。对于辉昂来说,3000辆的月销量不是终点,而只是下一阶段的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