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碰瓷不碰豪车,碰瓷界为什么“嫌富爱贫”?

2017年12月23日 15:33:54
分享到:
null

记得前段时间的“碰瓷”否,年关将近,“碰瓷”怕是又要多起来了。纵观多起碰瓷案件,小编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那就是许多被碰瓷的车都不是豪车,绝大多数都是20万左右的车。

null

小编不仅产生疑问,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挑豪车,专挑不是很好的车?一般来说碰瓷更应该选碰豪车啊,毕竟豪车车主也豪嘛。肯定碰瓷能碰到更多钱。

null

小编简单做了个小调查后总结了以下几点。

null

一、开豪车底气足

众所周知,豪车车主肯定家里炒鸡有钱,他们也就炒鸡有底气了。碰上碰瓷事件很可能不会轻易丢钱,碰上不轻易花钱了事的主,还是选择避而远之吧。此外,豪车车主一般开车飞速,碰瓷者技艺是要有多高超才能在高速下完成碰瓷大事,一不小心真的撞成残疾,住进院去了,那就事与愿违了。

null

二、开豪车设备足

豪车车主一般都是不差钱吧,那车上的配备肯定也都是齐全的,比如行车记录仪。当他们遇上碰瓷者是,车主们只需要把录像调出来查一下便可了解事情前因后果。此时,相信大多数豪车车主都会选择报警,那这对碰瓷者而言肯定是得不偿失的。就这个层面来讲,碰瓷找豪车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这是潜藏着极大风险的。

null

三、开豪车关系广

开好车的人一般都是非富即贵,要不是经历时代社会打磨的富一代,那就是富二代。这一部分人群一般都拥有非常广阔的社会资源,他们的社会地位和人脉关系都是比较优越了。万一,碰瓷者碰到了有律师朋友的车主、有警察朋友的车主,那碰瓷者们是不是马上就要GG了。

null

豪车车主一般都有丰富的社会阅历,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人脉关系。当他们遇上碰瓷事件时,他们可能不会像一般车主一样想要将事情大而化之,更多人会选择把事情搞清楚,利用自己的资源,来维护自己的利益。这对于碰瓷者而言是不美妙的。

null

写到这里,普通车车主是不是要气死了…为什么自己就成了碰瓷者眼中的冤大头。豪车车主们有钱啊,又不差钱。但是这也可以看出,碰瓷行业也是“专业”的呢,碰瓷者们也是相当“敬业”,可以实现做好如此详细的分析,厉害了。

null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各位车主了,车子一定要装好行车记录仪啊,做好一切防控。江铃驭S350也是要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啊,毕竟江铃驭胜s350主打超高性价比,价格处于普通车行列。敲黑板,行车记录仪。

null

相信江铃驭胜s350安装行车记录仪以后,也是可以避免年末碰瓷的糟心事了。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