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再一SUV强者即将登场,如果国产,对手都不用玩了

2017年12月23日 20:17:5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旗舰SUV途锐终于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中,推出全新一代车款。新车将会在MLB Evo纵置引擎平台上打造,造型上可能会与2016年同样在北京车展发表的概念车T-Prime Concept GTE相似。

null

新一代途锐造型上可能会与2016年同样在北京车展发表的概念车T-Prime Concept GTE相似。(图为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

大众 途锐最早是在2002年问世,2010年推出第2代车款后,其PL底盘已经使用了7年,也是大众品牌旗下少数仍在使用旧世代底盘的车款。而随着2016年在北京车展推出的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后,其所采用的MLB底盘被认定为途锐的后继车款。不过在外型上,目前还无法确定新一代途锐仍然会采用如同T-Prime Concept GTE一样的标准豪华SUV造型、还是转而打造偏向斜背版本的运动风格。

null

2010年推出第2代车款后,其PL底盘已经使用了7年,也是大众品牌旗下少数仍在使用旧世代底盘的车款。

根据外媒推估,新一代途锐预计将会向T-Prime Concept GTE看齐,采用MLB EVO纵置引擎共用平台、并且拥有比现行款还要更大的车身,至于在动力上,可以预期除了一般大众最爱使用的2.0升4缸涡轮引擎以外,3.0升V6动力、以及搭载于T-Prime Concept GTE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也都有机会装载于新车上。而这组底盘也将会与保时捷 Cayenne、奥迪 Q7、以及未来即将上市的旗舰SUVQ8共用。

null

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与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发表时相同的地点北京车展中推出。(图为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