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大学生放弃奔驰GLA只花25提了这豪车,最后说出了真实原因!

2017年12月23日 21:14:03
分享到:
来源:小明客说

原标题:女大学生放弃奔驰GLA只花25提了这豪车,最后说出了真实原因!

女大学生放弃奔驰GLA只花25提了这豪车,最后说出了真实原因!

这CDX是我的第一辆车,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大学毕业之后就步入了社会,自然买车就成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当时我爸给我的预算是二十五万,考虑了很多的车型,但是还是想入手一辆SUV。

看了奔驰的GLA,这车前脸我还是很喜欢的,但是屁股感觉有些丑,当时看车的时候也去店里了,真没想到看见实车,你还真别说!还是丑!哈哈哈!总体看上去总有一点儿虎头蛇尾的意思,而且后排的空间也小,虽说就我开吧,但是还是想要个大一些的。

之后看的就是英菲的QX30,跟奔驰的GLA是同平台的兄弟,但是我感觉这车的外观真心要比GLA帅气太多了,但可惜,输在了空间,当时要是没有看见讴歌CDX的话,也许我会考虑入手QX30这款车。最后就得聊聊我这CDX了,当时看见这车外观真心要比德系同级别霸气很多,我感觉QX30和CDX都是走一条路线的运动风,但是最后选择CDX的原因跟这车的空间和内饰有很大的关系。这俩车的内饰都很豪华,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喜欢CDX的那种中控的感觉,还有这按键式的换挡我也很喜欢,空间也要比QX30大很多,所以最后我选择CDX其实也是一件很理智的选择。

选讴歌CDX这车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原因就是油耗吧!这车的油耗真心让我很惊喜!平时就这么代步开,百公里也就六七个油,最高能开到7.5,当时说别人说油耗低我还不太信,到了自己提车开了现在,确实是真的,真心省油!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