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XC60上市够撩人 这车到底有没有干货?

2017年12月24日 08:56:10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12月20号,在成都举办了沃尔沃全新XC60的上市盛典,无论从场地的布置还是到场的明星咖位,都可谓是看点十足,所以,全新XC60到底带来了哪些惊喜?

明星阵容惊艳

堪比“奥斯卡”盛典

向来低调的沃尔沃,这一次的上市会真的很出乎意料,明星咖位惊人。谢霆锋、刘博(家洛)、李云迪、张钧甯、G.E.M.邓紫棋、陈漫、马艳丽、张鹏等多位在商业、文化、时尚、科技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不凡人物”来到上市盛典现场,足以看出沃尔沃对全新XC60偏爱程度。

在李云迪惊艳演奏开场后,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表达了自己对于服装和汽车设计的理解,汽车设计如同衣服一样,优秀的选材和设计给人一种温暖与生活品质的体现,沃尔沃所坚持的“以人为尊”和她设计服装的理念不谋而合。

曾经和沃尔沃合作多次的张钧甯也表示,全新XC60高标准的主动式安全系统,以及舒适的座舱科技,对于一个处女座来说是不二之选。

在众多明星阵容中,作为国内第一位体验的谢霆锋最有发言权,全新XC60作为《锋味》的指定座驾,一路陪他征南闯北,在操控驾乘领域,沃尔沃在造车上的匠人精神让他印象深刻。

在北欧,过四季

在艺术馆里的上市会

斯堪的纳维亚,寒冷而宁静,充满艺术性也四处洋溢着激情,严酷的自然环境,资源的稀缺,使得斯堪的纳维亚出品必须品质过硬,经久耐用,而追求艺术感,也成为北欧人民的生活美学。沃尔沃便生于此。从场馆可以看出,沃尔沃的细腻、品质与用心。

90年的历史长廊,将过往的辉煌呈于眼前,三点式安全带,儿童背向式座椅,盲点监测系统等全球首创,可以看出一个品牌对安全的执着,不把研发重点放在那些酷炫而易于盈利的外表,而是潜心在研究人的生命健康,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下功夫,似乎有点与主潮流格格不入,但这样单纯而近乎执拗的企业着实不多了。

穿过长廊,进入一个拐点迎来“路·见不凡”的全新XC60,站在这里迎接每一位前来的客人。白色全新X60的两侧,是以北欧12个月为主题的静展,在这里可以看到全新XC60 的产品理念。

全新XC60亮点大解析

锐设计,锐在哪里?

途径1~6月的展台,一辆耀目沙豪华版和焰影蓝运动版全新XC60映入眼帘,不论是豪华版直瀑式的前栏栅,还是装有运动套件网格状前栏栅,都给与不同人群不同喜好更多的选择空间。焰影蓝运动版网格状的前栏栅更能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豪华版除了直瀑式的前栏栅,内饰漂流木内饰板的设计,也更彰显质感。全系配以高辨识度的家族式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只要一眼,就能把你迷住。

悦驾乘,悦在哪里?

在7~9月的展台,1:1的底盘特别抢眼,说到底盘不得不提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沃尔沃斥巨资打造的生产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先后推出XC90、S90和V90CC等旗舰车型,而全新XC60就是这个平台的又一力作。它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能共享基本相同的底盘结构、悬架、电气系统和传动系统,跨级别的平台不仅让全新XC60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还能提供跨级的舒适驾乘感受。

从动力上说,全新XC6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共推出T4 、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其中主销T5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全面领先于同级对手。此外拥有双增压引擎和电动机技术的混动T8,也是同级别中唯一高性能混动车款。综合功率达407马力,峰值扭矩达640牛·米。

从悬挂上说,沃尔沃全新XC60前悬采用铝合金双叉臂,后悬采用带有复合叶片弹簧的多连杆。同时他还是同级别唯一支持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和空气悬架的选装。

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可进行每秒500次检测,根据路况调整减震器阻尼,颠簸幅度更小,保证极佳的操控性和舒适度。

在空气悬架的配合下,全新XC60可在不同模式下自动调节车身高度以保证操控精准度并节约油耗。除此之外,还可以带来更多的便利功能,比如降低后备箱高度方便搬运重物。

轻生活,轻在哪里?

位于10~12月B&W音响体验区,可谓人潮涌动。这个品牌玩音响的一定都知道,发烧友必败款,顶置式鹦鹉螺高音技术,凯夫拉振膜及锥形体中音技术,碳纤维通风式低音炮都是非常可圈可点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凯夫拉振膜拥有提高的韧性,被广泛用于坦克装甲、防弹衣甚至核潜艇中,它能吸收音盘中的驻波,避免中音干扰,带来更纯净的声音。

除此之外,沃尔沃全系标配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能过滤95% PM2.5,搭配婴儿级抗过敏座椅皮料,这就是为什么有的车你进去会有刺鼻的味道,而沃尔沃却没有的原因。

诚意之作

价格是最大惊喜

相较于预售价,沃尔沃最低版本给出369,900的价格,以及前6666位车主获赠2年免费保险的优惠政策,足以看出沃尔沃的诚意,好的东西都在看不见的地方,既然备受期待,自然也能满足你的所有期待,全新XC60是一款不会让你失望,但总会发现惊喜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