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长城WEY VV7这款车不行,到底是真是假,我们来客观评价!

2017年12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随着国产车吉利领克01这款20万左右的SUV上市之后,就立马冲击着国内国产车同级别SUV的市场,特别是在吉利领克01之前上市的长城WEY VV7车型,倍感压力。不单单是因为配置上比长城高,而且质量上也远胜长城这款车!

那么,在车界有很多车主认为长城WEY VV7这款车不行,到底是真是假,我们来客观评价!

第一点,油耗高。一台长城WEY VV7车型国内售价在15.98万,落地18万左右,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90公里,最大马力234匹,百公里加速需要8.8秒,百公里油耗在8.6L,这是一个网上的数据,但是实际上呢!

这样一辆价值18万左右的长城WEY VV7S实际油耗却不是工信部所想的那样,实际油耗却是百公里油10个油,一旦在市区里行驶这款国产车长城WEY,油耗高达16个油,高速上倒是省一点,大约在9个油左右。单单油耗上完全是一个劣势。

第二点,起步比较油。对于一辆国产车长城WEY来说,动力高达234匹,想必不差吧。实则不然,一开始起步的时候,这款车动力根本上不去,如果“地板油”起步,油耗瞬间就飙升,而且涡轮介入时,大约有一秒的时候是动力迟滞,这个车主们得注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转向倒是不错。

第三点,内饰精致。既然是国产车长城,就得做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理念,就单单这个双边四出排气就深得国人的喜爱,即便这款车没有那么强大的动力,但是尾部的装饰依旧能凸显逼格。在内饰上,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镂空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颇具超跑感觉,而且各种舒适的配置都有,安全辅助配置也很到位。多提一点,空间真心不错,还自带空气净化。

第四点,流媒体后视镜。这个配置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没什么用,实际上这个配置不算工时费的话,外面装一个需要2000多元人民币,而且用过的车主都说这个好。不仅仅可以让车主察觉到后车的情况,还可以避免白天反光太明显。

第五点,后备箱空间比较小。既然长城WEY作为一辆SUV,想必考虑到很多车主的自驾游旅行了吧,亦或者是出门越野,可惜这个后备箱却是一个遗憾,空间跟轿车差不多,却和同级别的SUV后备箱一比,就差得远了,只能适当得带一些行李,如果非要更多行李的话,只能加装车顶行李架了。

综上所述:长城VV7虽然有一些劣势,但是优势也是能凸现出来的。如果不是为了追求性能和舒适的话,只追求外观和逼格的话,这辆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