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SUV争夺战开打!史上最豪华SUV竟然是TA!

2017年12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CR

Overfinch是英国一家专门为客户定制路虎揽胜的汽车改装公司,自1975年以来,Overfinch在提供揽胜车系极致改装的领域里始终独步全世界。Overfinch以精湛的工艺技术完美地结合了最新科技工程学,旨在通过改装使路虎揽胜更加美观和奢华,2018年他们将有大动作。

Overfinch宣称他们的2018路虎揽胜改装版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这款路虎揽胜将成为汽车制造史上最奢华的SUV车型之一,但这一荣誉此前还是由宾利添越(Bentayga)所保持。

此前,宾利添越集顶尖奢华与优良性能于一身,搭配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成为SUV发展进程中的创举。宾利添越车身线条凌厉,极具运动感,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加上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给车主及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过话说回来,要想超越宾利添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他们打算如何实现这一愿景呢?首先,Overfinch将对路虎揽胜进行全方位的外部改造,车前部分的改造包括“车体碳纤维空气套件”以及与原厂不同的LED前行车灯组。

车尾部分将配备一款新的带扩散板的保险杠、以及“定制化排气管”。在车身侧面,Overfinch将安装定制碳纤维侧裙和特制的通风口挡板及轮毂。

当然,这款路虎揽胜的内饰也将得到重新装饰,其中包括车椅、车门、仪表盘及其它小装饰。Overfinch还将在车尾增加“可倾斜、有按摩功能的可加热扶手和脚凳,实现进一步的改良”。此外,Overfinch还将用一款加厚玻璃替换原来的标准玻璃,保持车内拥有安静的环境氛围。

认为常规版路虎揽胜还不够奢华的消费者可能会爱上这款Overfinch改良定制版路虎揽胜。车叔相信Overfinch改装版路虎揽胜有望成为SUV史上独一无二的杰作,满足车主对至臻揽胜的渴望,即使是最挑剔的客户也会对它爱不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