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奥迪R8跑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

2017年12月24日 11:28:4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奥迪R8跑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


奥迪最出名的跑车-奥迪R8,将不会有后续车型,现款车型也停产。据外媒报道,奥迪R8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奥迪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新能源车汽车的研发上。

即使奥迪R8曾经有一款纯电动版车型,但也因为糟糕的销量表现而停产。在2015年奥迪推出量产版R8 e-tron纯电动跑车,并且奥迪为其定了一个十分高昂的110万美元售价(约739万人民币),导致这款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仅仅销售不到100辆。奥迪最终也因为该车糟糕的销量而选择停止生产。

如今,奥迪R8也宣布停产,可以说在奥迪家族中,这辆跑车英雄最终也要迟暮了。

即将停产的不仅仅是R8车型,据了解奥迪还放弃了代号为“Scorpion”的超跑计划,这款车将会搭载使用杜卡迪技术的发动机(据说是一款V10发动机)。

未来,奥迪将会在2018年开始投放e-tron系列纯电动产品,而Audi Sport的首款纯电动车也会在2020年推出。

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下,不少经典车型都难逃命运,比如大众辉腾已经停产、大众最为经典的甲壳虫或许也因为销量惨淡而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