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奖品为观致3

2017年12月24日 14:20: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奖品为观致3

[

今年12月,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鸣枪起跑。这是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后,双方首次携手出现在公众视野,观致汽车也打响了2018品牌之战的第一枪。此次活动,观致汽车不仅组成了“观致百人跑团”参赛,还提供30辆观致3都市SUV的车辆所有权作为奖品,以抽奖的方式奖励给参赛选手、媒体记者和志愿者。

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奖品为观致3

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黄埔区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宝能集团冠名赞助。赛事设置有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约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共三大竞赛项目,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跑友纵情奔跑,体验黄埔区人文生态和科技创新之城的独特魅力。

为了回馈广州市民、运动爱好者对马拉松活动的参与热情,激励参赛运动员顺利完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赛的独家冠名赞助方宝能集团携手观致汽车,提供了30辆观致3都市SUV车辆所有权作为抽奖奖品,分别奖励给了全程马拉松运动员10辆、半程马拉松远动员8辆、迷你马拉松运动员8辆、赛事媒体记者团2辆、赛事志愿者团1辆以及北大 120 周年校庆400 人跑团1辆。

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奖品为观致3

30位幸运获奖者在公证部门的见证下通过抽奖产生,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观致汽车。这是观致汽车对叱咤赛道、勇攀高峰的跑友们的认可和鼓励,对马拉松志愿者们优质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密切关注赛事和观致汽车的媒体记者的衷心感谢。

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奖品为观致3

这次“黄马赛”引人瞩目的背后,还有日前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的因素。作为“中国新高端”的旗帜和民族汽车的骄傲,观致汽车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通过多轮筛选和比较,与观致新高端品牌定位不谋而合的宝能集团,为观致带来了强大的资源支持、创新发展思路以及国际化的发展视野,助力观致加快落实“两栖战略”。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领军企业,观致汽车将继续投身“中国制造2025”和供给侧改革的大潮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和制造迎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汽车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顺应汽车业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为特征的市场发展趋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