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打着“终身质保”标签上市的SUV,性价比都很高!

2017年12月24日 16:33:2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所有的东西都会有保质期,汽车自然也不例外,根据国家规定,汽车的质保期不得少于2年或6万公里。但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信心,许多车企都会将质保期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这也是如今常见的一种做法了,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都见怪不怪。但是就在近些年,就有一些汽车品牌不按常理出牌,打出了超长质保乃至终身质保的王牌,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展现自家的自信与风采。

null

但在这里有一件事情需要注意,质保与三包是不同的,而且所谓的终身质保也未必就是你想象中的一切免费。一辆汽车,享受三包政策与厂家质保,三包政策就是包退包换保修,而三包政策是凌驾质保之上的,也就是说在三包期间,是优先按照三包政策处理,而三包政策的时长一般为2年或6万公里。

null

在如今所谓的终身质保中,一般都会有相应的规定,要求车主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保养或维修,否则就不能享受终身质保。而这些规定中往往规定了质保范围并不包括易损零部件、车主必须到4S店保养以及不能改装等要求。

null

但不管怎么说,最起码车辆的三大件是能够享受终身质保服务的,也就是说在非人为的情况下,车辆三大件在正常使用磨损的情况下是能够享受车企提供的质保服务的。所以即便终身质保包含了许多的硬性条件,还是不能掩盖车企给予消费者的信心,毕竟一辆车最重要的不就是三大件吗?下面,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曾经或者如今正在实施终身质保的三款自主品牌SUV!

null null

领克01在未上市的时候已经饱受争议,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当初较高的预售价格,然而在真正上市之后,其15.88万的起售价也是让大家哗然,除此以外还有一点让大家惊讶,那就是领克01将实行终身质保政策。

外观各花入各眼,群众对于领克01的外观喜爱还是比较呈现两极化的,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觉得很难看,这倒有点像蓝鸟一般。但在内饰上,领克01的环抱式内饰无论材料质感还是布局设计都是值得肯定的。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说实话,光从账面数据来看,领克01的发动机参数算不上强大,但也对得起它的价格与定位,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的实际表现虽然还不知道,但十分令人期待。

null

宝沃当初打着“德国四强”的名号出现,曾经一度被嘲笑与怀疑,但在之后,宝沃相继推出的BX5与BX7都做出终身质保的承诺,以表现自身的实力水平与自信,而在其后,这两款车型也的确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

宝沃BX5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大气且符合国人审美的,倒真的表现出符合豪华品牌的外观造型。而中控部分则让人感觉一股熟悉感扑面而来,浓浓的德系气息充斥着整个内饰,不管布局设计还是材质都很“德系”。

宝沃BX5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与大众EA211发动机参数等同,匹配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在实际行驶中,其实宝沃BX5给人的动力感受并不强,而这应该与其偏舒适的调校有关。

null

比速T3相对上述两款车型而言显得名声不燥,但就是这么比较默默无闻的车型,却打着前2万名车主终身质保的旗号上市,虽然终身质保的名额有限,但这份勇气与这份魄力还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与传统的外观设计有些不同,比速T3的外观相对来说要显得个性许多,大量的直线充斥着比速T3的前脸设计,使得其更为大气。而在内饰上则显得中规中矩许多了,而且受限价格,内饰的硬塑料还是比较多的。

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185Nm,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并无太大优势,显得比较规矩,实际驾驶感受也确实符合预期,给人的感觉比较平淡,但用于市区道路以及日常使用还是够的。

null

目前在国内,拥有终身质保政策的车型就只有以上三款,但不管它们有多少条件限制,至少这种做法也是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是自主品牌对自身实力的一种认可。至于如何选择这三款车型也非常简单,由于三款车型都是主打性价比,所以选择的时候也非常简单——看预算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