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总统级座驾,落地65万,配置比下宝马5系,现在2万多别人都要考虑

2017年12月24日 18:17:10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总统级座驾,落地65万,配置比下宝马5系,现在2万多别人都要考虑。

这是一辆标致607原装进口车,法国总统的座驾曾经就是标致607,只不过是加长特别版,原型车还是607(一会下面有介绍)说到豪华旗舰车型,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BBA、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林肯、捷豹等品牌,却很少有人提到标致旗舰607这款车,607在国内极其罕见,是最不常见的法系车之一。

null

标致607(1999-2010)第一辆607在1999年第一次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2010年被迫全面停产,之所以停产是因为销量不佳。这款车在欧洲遍地都是,葡萄牙的法鲁机场用607当出租车,法国也有不少出租车是607,同时607还是法国总统的座驾。

null

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年的座驾,半敞篷Paladine特别加长版,整车比607长50厘米,总长5.4米左右,装配了3.0升V6发动机,由于是敞篷,所以配置了头颈翻滚保护架,车顶是自动折叠,材料为钢板和玻璃材质。

null

后排有隐藏式可伸缩键盘外加17寸彩色显示屏,椅靠背上是专门为翻译提供的折叠椅,可以在移动中接待国际友人,这可是典型的法国浪漫式接待。607在欧洲的地位还是很高的,从高档出租车到总统都在用,可惜在国内销售量很惨淡,虽说普通型607没有总统座驾配置高,但是当年的配置比下同级车。

null

天窗、真皮座椅带电加热、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助力转向、多碟CD、8个安全气囊、桃木内饰、ABS、胎压监测、是当时同价位配置较高的车型,而且这款标致旗舰还有黑科技,值得一提的是607的AMVAR九段式电子悬挂系统,相当于现在的魔毯悬挂,行车中,电脑会根据地形情况调整悬挂的最佳减震阻尼,这个配置在当时很高大上,比下同级车,当然这车售价也不便宜。

null

当时3.0升V6原装进口车售价在40-60多万不等,最早的一批要60多万,落地70万左右,当时的宝马530i要80万,奔驰E320要85万,沃尔沃2.8排量的S80卖84万,可以说607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有一点,愿意花六七十万买车的人,根本不在乎多加几十万买BBA,还真的不把性价比当回事,也许这就是消费者对品牌的定义吧,五六十万,六七十万买标致?很多人犹豫了。

null

607属于中大型四门五座三厢车,长4.9米呢,由于销售量不行,所以当时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2000年售价58万的车到了2006年就变成了47万,2010年607全球销售量仅为1000辆,当时国内轻仓最高优惠后仅为39万,即便是这样,买的人依旧寥寥无几,后来被迫停产了。

null

不少人对那个年代的法系车还是比较喜欢的,外观设计放到今天都不过时,法国人造豪车的思路和对豪华的理解,估计只有法国人才能懂吧。

null

虽然607在国内很小众,但偶尔还能看到,单纯从607的销售量来看,标致旗舰车并未打动国内消费者,也许是不了解中国市场,如果当年在607后面加个L,也许会好点,毕竟国内都喜欢L型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