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变的情怀 永恒的激情 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首届年会纪实!

2017年12月24日 18:13: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不变的情怀 永恒的激情 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首届年会纪实!


2017年12月23日,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首届年会于西海岸生态园赛道/艾美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各地的百余台车,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是由一群酷爱越野的越野e族热心会员发起的集越野、自驾、旅行为一体的大型越野组织,为了共同的爱好,为了共同的愿望,为了共同的理想,让越野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众志成城,团结一心!

自黄岛办事处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用最激情的方式诠释FBLIFE,诠释越野e族的核心理念:路越远、心越近。

2017的脚步渐行渐远,2018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铅笔字、红鱼等所有兄弟的辛苦付出和热情的接待。特别感谢心情树、三挺提供的照片!以及特别鸣谢上汽大通以及众多商家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

族友们陆续抵达签到,领取车贴、物料。

为辛勤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一路小跑车友会的兄弟们前来祝贺

大咖齐聚

总部海蛎子总版主前来祝贺

上汽大通越野场地表演。

越野挑战赛花絮

2017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成立仪式与首届年会盛大启幕。

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发起人铅笔字上台致辞

越野e族总版主海蛎子上台致辞

越野e族山东大队版主黑头鱼上台致辞

越野e族青岛分队版主jialin007上台致辞

黄办创始人红鱼上台致辞

西海岸(青岛)越野联盟正式成立

点亮水晶球




大通汽车品牌推介

大 通 汽 车

上汽大通成立6年、产品销售5年以来,复合增长率约80%。“看重本土,放眼全球”,正是如此,才使得上汽大通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以产品为导向,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虽然成立仅有六年,但依托上汽集团的优势资源,从宽体轻客的推出,到MPV、皮卡、SUV、房车以及新能源等产品线的逐渐延伸,从第一个打破合资品牌对轻客市场垄断的V80,到G10进入二十万元以上MPV市场,再到第一个开放汽车制造业全流程的C2B大规模智能定制SUV D90,上汽大通深耕每一个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同时,创造了名副其实的“大通速度”。

上汽大通依靠多元化的产品、领先的技术、高端的产品品质和体系化的运作,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条全新路线,展示了“中国智造”实力水平,并为国内汽车行业全球化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秉承“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理念,立足全球,以更开放的创新观念,不断推出具有质量竞争力的产品,寻求更开阔的发展方向,成为全球市场上强有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商。

品 牌 推 介

“击鼓传花“游戏获奖者上台领奖

上汽大通活动抽奖

二等奖自动帐篷

向往阳光获得一等奖奔驰自行车

随着越野英雄主题曲的奏响,现场大屏播放了族友子非鱼提前制作的一段”那些年一起越野“的视频,越野老炮们精彩的历史瞬间重现荧幕。

为了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愿望、共同的理想,在越野的十多年里,老炮们不抛弃、不放弃,安全顺利的走过千山万水。一次次的征程仿若昨日。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黑头鱼版主上台讲述与搭档老杨参加2006第一届翁牛特英雄会的趣闻轶事

席间花絮。

上台齐唱“越野英雄”

用越野人的精神和情怀给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是2018崭新的开始,让所有爱好越野的兄弟姐妹们携起手来共筑2018新序曲!

本次年会暂时告一段落,相聚有时,离别有时,再见亦有时!

期待明年,不见不散!

排版 | 蔚星星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