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11万不到,这三款SUV搭载的全景影像很实用!

2017年12月24日 21:25:5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不知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

在马路上的车流中

出现越来越多的女司机

而这些女司机最害怕的事

莫过于停车挪车等一系列动作

null

她们因没有把握好距离

常常造成剐蹭或碰撞等事件

这也让她们本来脆弱的心灵

埋下了抹不去的阴影

null

所以今天兵哥为广大女同胞带来福利

推荐几款带有全景摄像头

前后倒车雷达甚至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

15万的价格让就能你享受到

此类高端的技术

让停车挪车不再成为一件难事

null null

自从国内SUV市场开始火热,长安就慢慢把CS系列SUV家族给努力组建起来,至今旗下SUV产品从小型的CS15到中大型的CS95,5款车型覆盖从5万到23万的主流购车区间,而其中就要数长安CS55最火爆。CS55可以说是吸收了长安以往各款车型的经验从而得来的一款车,它无论从设计、做工还是到动力调校等各方面都有明显进步。配置方面,长安CS55最低只要10.99万就能拥有倒车雷达、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而且还能拥有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实用性的配置。

CS55全系均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6Ps,峰值扭矩为225N·m,配备6挡手机/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车主的反馈,长安CS55的油耗变现也比较出色,手动挡车型平均在8.3L/100km,自动挡车型则在8.8L/100km左右。

null null

自从WEY打着自主豪华品牌的口号登场,其关注度就在持续上涨中,在首款车型VV7登场后不久,定位稍低一点的VV5就跟着上市。长城WEY VV5,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用料,都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大量的科技配置、比如全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是全系标配,这也更增加了VV5的竞争力。在辅助功能方面,VV5是今天三款车中最丰富的,入门版15万的超豪型就拥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要是预算充足的话,16.3万的旗舰型还带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这简直就是广大女同胞的福利。

一直以来,长城旗下的车型都有油耗高的一顶"帽子",而兵哥则翻阅资料,根据300名VV5车主所反馈的信息来看,其油耗也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平均油耗9.7L/100km。要知道VV5所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而且整备质量也达到了1.7吨出头,其9.7L/100km的油耗也算达到了它应有的表现了。

null null

对于偏向专注研发轿车领域的东南汽车来说,推出一款如东南DX7的SUV车型,是一件多么值得关注的事。不可否认,自东南DX7推出以来,其来自宾尼法利纳的外观设计就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外观方面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风格成熟,气势到位,原创程度很高。外观最终并不能确定消费者购买的决心,所以DX7就打算用实用的配置打动人心,最低11.99万的手动豪华版车型就拥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从此剐蹭碰撞是路人。

可能对于厂商的首款量产SUV来说,其品牌力以及口碑都不足以与其它强劲的对手相提并论,但东南DX7却凭借着稍大的优惠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相比上面的两款车型,它有着平均8000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基本与主流车型相持平,这也让DX7再一定程度上,获得了市场上一部分敢于尝鲜的消费者的心。

null

曾经的全景摄像头功能,只会出现在如宝马、奔驰和奥迪等豪车上,但是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和SUV市场积极向上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都已经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而且它们的价格也不贵十分亲民,如果各位团友们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考虑上面兵哥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做到360°远离剐蹭和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