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又一神车,马丁前脸,车长5米2,三区空调,售39.99万对标S级

2017年12月24日 22:07: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古言到痛则思变,韩系品牌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可谓是灾难性的一年,而以往通过变脸,卖颜值能够过得还不错的韩系品牌今年不得不反思和转型。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现代ix35以11.99万起售,16万便能买到四驱的顶配版本,对于国产品牌的冲击也可谓巨大。当然除了通过性价比来挽回市场,韩系品牌还在通过高端车型来稳固品牌形象。现代全新子品牌Genesis的首款车型G90于去年北美车展首发,而新车也有望于近期上市。上市后将会于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对标,预计售价为39.99万起,依旧是性价比十足,并且配置超乎想象。

null null

外观方面,Genesis G90的前脸中网造型有点像马丁脸,配合重新设计的开眼角式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使得前脸档次感十足。相比起前身雅科仕而言,G90的设计与时代接轨,并且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喜爱。而车尾方面,同样是LED的尾灯设计则区别于前脸的运动感,使得该车具有不错的豪华定位。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05mm*1915mm*1495mm,轴距达到了3160mm,在车宽上相比S级有一定优势,而其他方面也和S级相当。

null

内饰方面,Genesis G90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在前排的设计上木纹饰板和石英表的配置都一应俱全。中控处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豪华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当然作为该级别的车型,最关键的还是后排的设计。该车配备有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扶手处的控制键也能轻松操控包括娱乐系统,座椅和空调等功能。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Lexicon音响系统,三区智能空调,22种电控方式、14种坐姿可供调节的座椅。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除了以上介绍的配置,在行车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360度全景监控屏幕以及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等,且同时配备有HVCS可变悬架控制系统和车厢主动降噪等,这些配置无疑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豪华气质。

null null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3.8L V6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这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3.8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228Ps),峰值扭矩为397Nm。3.3L T-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268Ps),峰值扭矩为510Nm。5.0L GDI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9kW,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器,并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null

综上所述,Genesis G90绝对是拥有能够和奔驰S级等BBA的旗舰车型一较高低的车型实力,而该车在北美上市售价为6.8万美金,预计新车在国内发售后的售价将和北美基本持平,在39.99万人民币左右。而鉴于其为全新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在结合韩系品牌在国内的境遇,预计新车上市后还将会有一定的购车优惠,通过价格打市场,韩系品牌或将会重回昔日光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