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生中值得开一次的车型 你开过几款? 其中一款车好多人开过

2017年12月25日 06:13:27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福特嘉年华ST: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将回顾福特嘉年华ST,并将其定义为一个时代的掀背车。现在你值得驾驶一辆。

null

本田CUB:虽然这不是一辆汽车,但已经生产了6000多万辆。龟速船长认为这是史上最伟大的机器。

null

保时捷911:你至少需要开一辆保时捷911轿车一次。问题是,你从52年的历史中选择哪一款车型?

null

马自达MX-5

null

路虎揽胜

null

奥迪TT

null

福特全顺:自称“英国的脊梁”,它是一种文化的象征。每个人都需要驾驶一次福特全顺。

null

大发CHARADE GTTI:当时,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1.0升量产车。这是一款像样的掀背车。

null

铃木吉姆尼:铃木吉姆尼是一个真正的幸存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驾驶体验。很棒的越野车

null

路虎卫士:每个人应该至少有一次驾驶4X4的越野旅行。最好在山下。或者穿过一条河。或者两者的结合。

null

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电动汽车,它需要被驾驶才能被欣赏。

null

大众甲壳虫:有人喜欢它有人讨厌它,建议驾驶一辆,这样你就可以做出自己的想法。

null

福特F-150

null

奔驰乌尼莫克:终极的“瑞士军刀”车型。剩下的唯一问题是使用哪个附件。

null

路特斯ELISE:莲花在科林查普曼的原则下生产。Elise提供了绝大多数竞争对手所缺乏的操控。

null

日产GT-R:GT-R是日本生产的现代运动跑车。为PlayStation一代生产的精密机器。

null

SMART FORTWO:一款彻底的采用都市概念的车型

null

拉达RIVA:拉达Riva的根源可以追溯到菲亚特124,它几乎算是苏联的国民车,值得带着欣赏的眼光去体验。

null

宝马M3:宝马M3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性能轿车之一,所以你真的应该驾驶一辆。最佳的选择是第一代E30。

null

丰田普锐斯:无论你爱它或恨它,你都值得驾驶这款世界上最著名的生态汽车。

null

宝马M2:如果E30 M3是卡带上的经典专辑,那么BMW M2就是数码重制版。也许比任何其他M型号更为接近,M2感觉就像原来的M3更新的一代。

null

劳斯莱斯魅影:这是一个很好的司机的车。

null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