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权!开这个牌子的SUV,竟然可以免费换机油!

2017年12月25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特权!开这个牌子的SUV,竟然可以免费换机油!

今天砖叔在“一起去SUV”APP论坛里看见了一个问题。有位车友即将保养,却在购买机油的问题上开始纠结,希望大家可以给他出出主意。

很显然,这位车主的问题可以概括为:我的车可以使用便宜的机油吗?而在回答问题之前,咱们还是先说说机油的作用吧。

如果说汽车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汽车机油就是发动机的血液。

懂车的人都知道,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依靠机油的润滑,才能减少发动机各活动部件间的摩擦,保证发动机灵活运转。

除此之外,机油还有清洁、冷却、防锈、密封、抗氧化、缓冲等作用。

价格跟质量总是成正比的,花更多的钱,买的机油自然也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咱们就一定要花钱买最好的,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车型来选择适合的机油。 

按照价格高低,机油依次分为全合成、半合成以及矿物油。其中全合成机油的稳定性和抗衰能力是其它矿物油所不能比拟的,这就是为什么路虎或捷豹等一些高端品牌指定使用某某品牌全合成机油的原因之一,不过它的价格通常也比较高昂。

而每一种机油的桶身上都有一系列规格说明,比如SAE 0W-30或者SM 0W-40之类的,它们都有着各自的内涵。比如说,0W-40代表最低适用温度为零下35℃,W前的数字越小,机油低温流动性好,适用温度越低;W后的数字越大,机油粘度越大,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适用温度就越高。

如果贪图便宜买了劣质或标号过低的机油,少则润滑不彻底,机油对发动机的保护和润滑能力下降,重则无法降低发动机温度,无法润滑发动机零件导致发动机报废。

对于这位车友来说,砖叔更推荐你使用价格偏贵的全合成机油。至于原因嘛,具体如下:

因此,如果你不想用个三两年就换车,还是多花点钱,换一个更好的车况。不过,这次你赚啦,现在你去换全合成大厂机油,一分钱,都不用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免费更换机油是原厂推荐的嘉实多极护专享,坚持使用捷豹和路虎原厂机油,完全不必为了保养服务质量担心!

此次机油免费更换服务再次彰显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对于路虎授权经销商来说,此次机油免费也是一个“双赢”的决定,不仅仅是广大车主们能够体验到更实惠、专业的售后服务,对于路虎品牌来说也是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最佳方式。

而据了解,伴随着路虎服务升级计划将正式启动,多项服务产品围绕“人、车、生活”为核心的服务进一步升级!未来提供的服务品质将更加优良,价格也将更加优惠,而这更值得大家期待。

想了解更多车主福利,快戳阅读原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