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路上,这5种车千万不能买!

2017年12月25日 10:40:01
分享到: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相对于来说价位也没有之前那么贵了,但是一般家庭买辆车也是需要花费一两年积蓄的,细算起来觉得能少花钱就少花钱,但是再少花钱,也不能贪图便宜买这几款车:

null

1、抵押车,很多人会发现豪车你花十几万二十几万就能提走,但是这些车最危险,因为抵押的,首先过不了户,出了事责任也大,当然正规手续齐全的倒是可以,但是水太深,还是少接触为妙。

null

2、试驾车,通常这类车都会折扣卖给消费者的,公里数也少很多朋友会觉得很划算,但是这类车隐患太多,首先你不知道是不是事故车,就算有事故4S店私底下也会给你修好,其次呢,在客户的车有问题的时候,在无货时会从试驾车身上拆卸零件,拆东墙补西墙,而且试驾车和“公交车”差不多,消费者试驾时不管好坏都使劲折腾,反正这不是他们的。这种车千万别买。

null

3、泡水车,泡水车更不能要,很多汽车部件都被水泡过了,特别是电子线路最容易短路了,很危险,浸水后的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造成严重损失,都存在着很大的隐患,这类车不管价格多低,都别碰。

null

4、走私车,这类车豪车比较多的,但是不管它多低的价格都是没办法办理手续的,就算用了套牌,被查到也是要承担责任的,购买走私车人员会承担刑事责任。违法啊,千万别买。

null

5、库存车,大部分的都是超过一年还没有卖掉的车,常年停驶,内部零部件如蓄电池、橡胶制品和漆面都会有一定程度的老化,会对汽车安全构成一定的威胁。库存车优惠再大也不能买。

千万别贪图小便宜买这些车,吃亏的还是自己,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更严重的还负法律责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