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95荣耀版如何定义入门级新标杆?

2017年12月25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SUV市场早已是兵家必争之地,但日渐强势的自主品牌早就不屑于“小打小闹”,随着消费者对7座SUV的追捧热情水涨船高,厂商逐步将目光放大到更高级别的中大型SUV身上,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毋庸质疑,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进入中高端市场,消费者绝对是最大受益者,因为我们不仅有了更多选择还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产品,这样的情景同样出现在汽车市场中。消费需求的升级使自主品牌涌现出正在突破中高端市场的品质车型,10月上市的长安CS95荣耀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为什么CS95荣耀版成同级别性价标杆?

CS95荣耀版诞生于拥有155年历史的军工国企——长安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历经多年的精心专研,不仅赢得了中国汽车市场自主品牌“老大”的头衔,在底盘调校、动力总成等方面的技术积累也是有目共睹,有着这样深厚的背景,CS95荣耀版也有了品质保证。

这款定位为高品质旗舰SUV的CS95荣耀版,动力操纵性能卓越不说,近五米长的车身更是贴合了二胎家庭对于大空间的需求,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分别16.78万和17.98万的售价足以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兴奋。要知道同等定位的合资车汉兰达的入门级就近24万,这个价位还只能拿到一个"乞丐版"的配置,再看看CS95荣耀版完备的配置,相对而言,CS95荣耀版的售价就亲切太多,诱惑力也大太多。

null

入门级CS95荣耀版的硬实力

虽说CS95荣耀版刚上市不久,但是先期上市的CS95却以优异操纵性能、极佳舒适性、宽阔空间等优势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当然,CS95荣耀版除了继承以上优点的同时,同样具备自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也为消费者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尤其是作为老对手的广汽传祺GS8,两者将在更入门级市场中展开一场厮杀。

长安CS95荣耀版的背后依托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荣耀版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CHANGAN”的LOGO是长安汽车最独特的识别标志,长安CS95荣耀版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不难看出其极简主义风格,显得非常大气也极具辨识度。另外,长安CS9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9mm、1930mm、1785mm,轴距为2810mm。

同样以颜值著称的传祺GS8的外观采用的是极具辨识度的凌云翼中网以及长方形的两个采用复眼设计的长方形立体大灯搭配前脸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显得比较沉稳。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800mm。

null

自主品牌在配置上一向是颇为厚道的,配置非常丰富。传祺GS8和长安CS95都不例外,两款车都是7座车。此次长安CS95荣耀版还增添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都是长安CS95荣耀版的标配;此外,还有in Call 3.0智能语音系统,远程助理、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另外从价格上来讲,长安CS95荣耀版很有优势。新上市的长安CS95荣耀版有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6.78万、17.98万。这两款车型在性价比本就很高的长安CS95的基础之上,再次得到提升。

null

通过价格对比我们不难发现,长安CS95荣耀版分别比GS8要低1.5万元和2万元,升级不加价,在很多方面对比传祺GS8已经有很多优势面了,现在价格也比传祺GS8要低,可以见得,其性价比非常高。

突破自身不容易,打破行业传统更加不容易,长安CS95荣耀版在这两个方面都勇敢地往前迈了一步。产品从外观、智能、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大升级,加量不加价突破了自身的桎梏,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享受。

CS95荣耀版提供“无理由退货”

除了产品较高的性价比外,长安CS95荣耀版对外承诺“180天无忧退车”政策。

null

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为什么买车会那么纠结?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现在购车基本上是“一锤子”买卖,根本不可能“退车”,汽车价值不菲,属于普通家庭的重大开支,因此消费者选车购车时售后服务也是必要考量的一项。

考虑到消费者有这方面的顾虑,长安汽车推出了全新划时代的营销模式——180天无忧退车+5000元置换补贴。

官方称180天内用户如对所购荣耀版车型不满意,将可按原价退车。退车要求:里程不超过1万公里;车辆完成上牌上户,且上户人为用户本人;试用期无出险记录;若按揭购买者需自行办理推贷解押;车内无异味残留。

该项政策的推出,打破了行业售后服务的传统,给用户利益做最大程度的让步,同时也表明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加之长安CS95荣耀版的强大产品力,可以说是给竞争对手亮出的一把双刃剑。

消费者眼中的CS95荣耀版

“在网上看到CS95感觉是一款很普通的车,但是来到4S店见到实车,发现CS95霸气的不得了……”作为初次购车的车主小江来说,第一眼见到CS95便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车市红点与他沟通时了解到,江某之所以选购CS95荣耀版,主要是考虑充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

null

作为人生中第一辆车,CS95荣耀版配备了100万像素360°全景摄像系统,为他日常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尤其在倒车、泊车、窄路等多种用车场景下,对新手小江都有很大实用性。而且CS95荣耀版拥有2.0T 6AT黄金动力组合,驾控顺畅,动力高效,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扎实的底盘调校和四驱系统,使其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

可以说,CS95荣耀版的上市拉开了长安汽车年度大戏的序幕,“180天无忧退车”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产品的全面升级将上市推上高潮,这场有情节有起伏的年度大戏,势必会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目光,就CS95荣耀版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其市场前景颇为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