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10万到100万!2018年买这些车绝对B格满满!

2017年12月25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今天呢,给大家奉上的是2018年的热门轿车,它们同样是全球车型,并且会在2018年登陆中国。

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它们吧。

大众 Arteon

中国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8月

目前,大众Arteon已经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离首发已经越来越近了。

null

网友曝光的一汽-大众Arteon谍照图片​

Arteon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脸谱。车身侧面的大溜背非常运动,与短促的尾厢连接也比较协调。尾灯则较为狭长。

null

海外版车型尺寸:4862mm/1871mm/1427mm

轴距:2841mm

内饰部分的设计回归到大众一贯的沉稳风格,“T”字型中控台没有太大亮点。海外车型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null

国产Arteon在动力上预计会搭载1.5TSI(最大马力150匹)和2.0TSI(两种调校,最大马力为190匹和280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 速腾

中国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底

大众全新一代Jetta(国内速腾)即将在下个月的北美车展上亮相,而咱们的速腾也很快迎来换代。

50aa0000283f926f1f07

从图片可以看出,全新Jetta车身紧绷,前脸采用了类似Arteon的大众最新脸谱。此外,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

null

内饰设计是全新布局,中控台简洁,并偏向驾驶员倾斜,中控台液晶屏幕和液晶仪表盘连接在一体,科技感不错。

null

动力方面,全新Jetta在南美市场会搭载1.5T发动机,GLI车型则会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

本田 雅阁

中国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

本田第十代雅阁已经登陆工信部网站。国产雅阁基本维持了海外车型的样式,U型进气格栅配合LED大灯,大溜背车顶让车身显得较为修长,同时设计师还运用了不少镀铬元素进行修饰。

null

车身尺寸:4893mm/1862mm/1449mm

轴距:2830mm

内饰部分,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等配置。

null

首批公示的车型仅搭载了1.5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94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第十代雅阁工信部申报图​

考虑到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未来还是有补充2.0T或混动系统的可能,所以小伙伴们先不要着急,再等等。

奔驰 CLS

中国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下半年

奔驰全新一代CLS已经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低矮、运动、优雅的设计风格。

null

前脸为家族脸谱,格栅采用“繁星”样式,三角形大灯有AMG GT的神韵,尾灯则改成了凌厉的多边形,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null

车身尺寸:4988mm/1890mm/1404mm

轴距:2939mm

内饰方面,与奔驰E级Coupe相似,拥有双液晶屏和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LS先期将搭载拥有48V轻混系统的2.0T四缸3.0T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奥迪 A8L

中国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

奥迪全新A8L目前已经频繁的出现在国内4S店和马路上了,换句话说就是,它快要上市了。

null

全新A8L是一款全面革新的车型。外观设计优雅、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脸谱,同时拥有普通LED、矩阵式LED和激光大灯三种可选配备,LED尾灯则是贯穿式设计。

null

内饰豪华,凸显科技感。中控面板采用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并进一步减少物理按键的数量。仪表盘同样是全液晶设计,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8L预计搭载3.0T V6(340马力)、4.0T V8(460马力)和6.0T W12发动机,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和48V电气系统。

小伙伴们,觉得这些车够不够热门?或者还有什么值得你期待的车型,也欢迎给我们留言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