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珠海市2018年全面电动化 中兴智能汽车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

2017年12月25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珠海市2018年全面电动化 中兴智能汽车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

新增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是2017年珠海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为确保100辆纯电动公交车年底投入运营,珠海公交高度重视,珠海市交警支队开通绿色通道为中兴纯电动公交车查验。此次新增的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是中兴通讯旗下中兴智能汽车公司在珠海投入的第一批纯电动公交车。

---510.jpg

24日,在新港机动车检测站,车管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这些车辆进行查验。据介绍,大巴车检查工作比小轿车要复杂很多,查验100辆电动公交车可能需要近一天的时间。为了不影响其他私家车辆查验,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利用周末,对新增的纯电动公交车开展查验工作。此外,珠海公交高度重视此次100辆中兴纯电动车上牌工作,最近一直加班加点,在此次纯电动车上牌过程中组织有方,充分做好司机保障、充电保障、补电车保障等工作。

---510---2.jpg

珠海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毛义社在接受珠海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车辆的上牌都是提前预约好的,所有群众,单位上牌都是一样需要提前预约。由于中兴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数量比较大,为了保证检测站正常工作秩序,不影响群众已经预约好的时间,同时也方便公交车辆办理手续,所以我们车管所就专门安排在周末加班帮他们去办理车辆查验工作。”

完成查验的车辆上新能源汽车号牌后将陆续投入使用。据悉,自去年中兴智能汽车落地珠海以来,中兴自主研发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先后在深圳、广州、珠海、长沙、武汉、海口等国内城市陆续投入使用。珠海市目前纯电动公交车有491辆,混合型动力公交车有54辆,明年将按市政府要求全面推行使用纯电动公交车,计划新增投入运营纯电动公交车超过10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