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块的中型7座SUV开起来其实也是那么回事!

2017年12月25日 13:02:23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7万块的中型7座SUV开起来其实也是那么回事!

长安CX7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7座SUV车型,阿永哥也试驾过这辆车确实很实惠,5.99万-7.29万的价格区间也真的是低价了,先不说它的底盘有点朋友们说的从MPV升级改造过的,这辆车也确实从某个角度来观察有点大面包的感觉。

反正我在路上看到也挺带有微面的即视感,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CX70的外观是SUV化的,6万价钱就能入手一辆中型7座SUV,7万元就能把最顶配开回家,这个价格很有吸引力。

这次我们来说一说2016款的,17款已经到10万了,性价比已经不再神话,16款这个价能做出什么样的舒适度呢?

外观的设计风格比较硬朗,采用了很多直线条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粗犷和硬朗,C、D柱的设计也借鉴了探险者的套路,现在SUV特别喜欢这种分割独立式的美学风格,底盘也比较高。

整个外观除了车尾一眼就发现破绽,太过于方正了,加上车身比较狭窄,难免觉得像面包车改装过来的,前脸OK,后面有点LOW。

内饰设计我给个85分,层次感清晰,因为成本的原因,中控台也是大面积硬塑料覆盖,但是钢琴烤漆和装饰面板还是占了中控台因有的面积,线条搭配起来都很流畅满意。

我看到中控大屏以为是超大块竖式屏,但是我错了,这款大屏被分割成一半是显示屏,下面那一半是触摸屏,原来被骗了,内饰配色都是属于优秀的。

空间也中规中矩,4680*1845*1715,轴距为2780,这个尺寸做成中型7座SUV有点勉强,怎么说。

座椅布局是2+3+2,进入第三排是难了一点,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可以勉强放进一个中等成年人的身材,空间尚可。

CX70的噪音问题比较明显,60公里以下在市区可能感受不到多大的轰鸣声,市郊和高速,60公里以上,就能感觉那股很强烈的发动机工作的声音,关上窗也是能传到车内。

跑高速的转速有点过高,噪音会逐渐的加大,我也问过其他CX70车主,噪音问题的比重比较大,厂家也要好好重视这个问题。

可能是前置后驱的原因吗?1.6L的排量也实在太小气了,后驱能改善一点动力的不足,没办法小排量毕竟便宜,后驱的传动噪音也会随之而来,车漆也比较薄。

音响效果也不是非常理想,换挡的顿挫感也太多了点,切换过程总是卡一点推一点。

第二排座椅还不能移动,限制了空间的灵活运用,操控也一般,车身比较高,如果你想像开小车那样去紧急变线变道去超其他家用车,劝你不要轻易的去尝试,车身的抖动会很明显,也不够灵活。

好好的开着这辆SUV去运点货物奔小康,再多载几个人出行游玩。慢慢开就足够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