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2017年12月25日 11:16:54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日前,我们通过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7年12月24日东风日产终端零售正式突破108万辆(含进口车),提前7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今年的十二月份,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12月6日,东风日产年销量再破百万;12月18日,东风日产收获900万客户体量;12月24日,东风日产提前7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接连不断的喜讯,是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是卓越的产品与营销实力的体现,是百万量级生态体系的支撑。

产品成就竞争力 三大阵营鼎势已成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随着国内车市的逐渐成熟,汽车消费多化的趋势愈发明显,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与自身需求的契合度。这意味着,想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一味地盲目跟风或是谋求爆款是行不通的,只有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级别、不同性能、不同特点的车型,才能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对此,东风日产可以说是做到了整个行业前列。旗下舒适阵营与动感阵营,满足了不同侧重、不同层级的消费者对于轿车方面的需求。而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中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SUV市场,东风日产更是动作不断。在原本由逍客奇骏楼兰构成的SUV阵营基础上,东风日产不仅将“越野王者”途乐导入到国内经销网络进行销售,还专门为90后消费者推出了小型都市SUV——全新KICKS劲客,以实现SUV品类全覆盖,打造国内合资企业中覆盖最广、最具影响力的SUV产品矩阵。再加上舒适阵营与动感阵营,东风日产产品体系已成三足鼎立之势。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如今,轩逸单车型销量已累计突破百万,“家轿之王”的地位牢不可破;奇骏、逍客市场表现一路高歌,自改款上市以来已连续9个月双双破万;全新KICKS劲客更是以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仅仅上市百日便创造月销过万的佳绩……

“跨越百万,达成目标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目前,像天籁、轩逸、奇骏、逍客这些热销车型,在中天已经没有现车了。”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逸构如是说。作为连续13年蝉联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连续4年荣获“日产NSSW综合绩效评价” 全球第一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东风日产可靠的产品实力与丰富的产品阵容,是其挑战更高销量目标的底气。

创新开拓新格局 全面引领智能进化

现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正席卷而来,汽车产品被重新定义,汽车产业正重新构建,竞争格局也在发生改变。适逢汽车行业新起点,东风日产秉承“领先半步”的企业精神,以创新开拓新格局,在技术导入与业务拓展两方面引领智能进化。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技术导入方面,应对智能汽车发展趋势,东风日产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i-动力计划。该计划依托全球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领先优势,使车辆更环保、更高效,赋予消费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未来,东风日产将致力于把更智能、更先进的技术导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东风日产还积极推进业务创新。旗下车巴巴从客户体验出发,成为业内首个在线帮助用户快速完成车辆贷款服务的厂家电商平台。消费者可通过在线或者扫码完成贷款申请,实现店头的线下服务与线上用户的体验无缝结合,促进客户购车流程高效化,缩短经销商库存周期。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后汽车市场领域,为解决消费者对二手车品质、价格、保障方面的疑虑,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以“Same As New”的服务理念,打造与新车一致的售后保修标准,提供与新车一致的3年/10万公里保修范围及保修时长,贴近新车产品质量保证,提供比肩新车的销售服务,带来与新车车主同等的尊贵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准新车标准的第三类购车选择。

体系强化夯基础 和谐发展共荣共赢

经历过井喷式的快速增长期,如今的汽车市场增速已经开始放缓,加之消费群体与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车市竞争逐渐趋于白热化。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经得住风浪、应得住变局,就必须夯实基础强化体系建设。其中,经销商作为汽车销售及服务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尤为重要。东风日产坚持强调保证经销商的收益能力,与经销商共荣共赢,进而实现稳健、和谐的发展。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通过强化人才的培养、业务的拓展,与工具的应用等方式,东风日产在管理、服务、经营三个方面提升经销商能力;通过建立针对经销商的金融扶持政策、联合银行提供融资支持,缓解经销商在资金筹措、资金管理方面的压力;通过汽车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依照库存调节、管控终端提批车价格,保障经销商的基本收益。

“我要求我们集团东风日产4S店里的每一个总经理、每一个销售经理,都到东风日产的培养体系中去学习,我们集团里的许多骨干也是从东风日产的培养体系中成长起来的。我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东风日产的体系精细、管理到位,东风日产就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湖南知名经销商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提起东风日产的培训体系时,赞不绝口。

此外,东风日产还综合考虑市场发展因素,通过科学模型,精准提车需求,提前制定生产计划努力达成产销平衡,提高经销商收益,让整个渠道体系变得更加的健康、从容。

正所谓,文武之道,有张有弛,不能一味绷紧弦,否则长久以往,“势不能穿鲁缟”也。东风日产努力和经销商一起练出能长跑的体质。

营销实现多元化 打造特色品牌体验

日益丰富的传播途径,改变着人们对事物的认知方式。2017年,东风日产积极探索年轻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传播事件化、体验数字化,与体育、音乐、文化、综艺等多领域热门IP跨界合作,利用线上线下场景化营销与年轻人沟通,助力YOUNG NISSAN 3.0。

携手NBA、欧冠、马拉松等展开的体育营销,向消费者传递“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净胜;牵手《晓说》、《网易态度公开课》,与大家分享人生的智慧;打造SUV全境挑战赛、奇骏勇闯无人区等场景化营销,展现强悍的产品实力与本色魅力;开展日产智行科技体验馆、奇骏魔盘等体验营销,全面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 终端零售108万辆

从触点到体验,YOUNG NISSAN 3.0时代,东风日产以事件化传播和体验化营销为核心,展开文化营销、音乐营销、体育营销等多样化的方式,通过VR等新兴技术手段开创多元化沟通方式,让年轻人愿意参与、愿意体验、愿意分享。

“营销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感情诉求,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是消费者认知品牌的重要途径。东风日产会针对不同的区域、不同的人群会采用不同的营销打法。”卓辉集团董事长王军卿认为,营销能够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对最终形成购买行为至关重要。卓辉集团是东风日产在新疆销量最高、网络最广的经销商,一直在营销上颇有作为。

历经连续三年的积累与沉淀,努力营造品牌、经销商、消费者三者和谐发展生态的东风日产,已成长为具备百万量级体系力的大型整车企业。提前达成108万全年销量目标后,东风日产还将继续其年轻化向智能化的进化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