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斯柯达明锐1.2t怎样?

2017年12月25日 13:48: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无论是1.2T的轿车,还是1.2T的旅行车,都是在同级别很有竞争力的车型。2018款明锐1.2T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动力与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大家的欢迎。

null

    2018款明锐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元素,不仅优化了进气格栅的线条,也更大胆的采用了时尚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新潮,而且辨识度十足。斯柯达另一项家族特点就是采用了掀背设计,由于掀背设计,明锐的尾部看起来十分顺滑,紧凑。明锐的内部空间也是很充裕的,能满足日常家庭用车的需要。

null

    空间的良好表现还不是明锐的最大优势,明锐最引以为傲的是其高效率的动力。明锐搭载的这台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16匹的最大马力,8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个成绩已经足以媲美大多数的1.5L自然吸气的最大马力和最大功率了,并且最大扭矩的表现是远优于自吸发动机的。

null

    这得益于斯柯达对发动机及涡轮的出色调教,在低转速条件下涡轮会较早的介入,建立正压,发挥出最大扭矩,从而得到理想的提速效果。这同样也离不开斯柯达搭载的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众所周知,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特点除了换挡速度快以外,就是传动效率高于传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传动效率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把宝贵的动力消耗在传动上,那么就会放大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不足,没有办法得到最好的驾驶体验。好在,斯柯达与大众有着丰富的双离合变速箱调教经验与技术,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优点充分的发挥出来。

null

    再说说配置方面,斯柯达明锐全系搭载ESP系统,诚意满满。在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搭载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提供了很不错的驾驶体验。

    斯柯达明锐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是依靠出色的动力、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这种全面的性价比优势,让明锐领先同级别对手。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