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关将近,掌握这几点,不再做碰瓷者的“冤大头”

2017年12月25日 14:21:33
分享到:
null

撞到了碰瓷者后,法律会怎样判?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 条:“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范围内,再加上强制险保险予以赔偿,超过限额部分的话,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来承担。”

null

如果司机朋友们一分心就撞到人了,非常不小心,那法律会这样判?这就需要按责任主次来走赔偿了。谁违章在先就基本上是负有主要责任,那就需要承担主要赔偿。这个时候,买了四项基本险的司机朋友们就可以用上第三者加强险了。

null

但是,如果你撞到的是碰瓷的人,那就不需要赔偿了。

那么,什么状况之下,可以将对方判定为碰瓷者呢?通常情况下,如果周边没有人违法驾驶,驾驶者本人没有驾驶过错,但是对方故意碰上车来,这个时候基本可以认定对方是碰瓷的人了。

null

一般车子都会配有行车记录仪,许多车主处于安全考,也是会给新车撞上行车记录仪的。有了行车记录仪,车子开到哪里,视频就记录到哪里,这无疑给碰瓷者一大打击。

null

一般在公路上尤其是十字路口或者是主干道,都会装有监控。当我们需要时,可以去找相关部门,将监控调出,看看是不是碰瓷者的行为。

那么,被碰瓷后,怎么办?

碰到碰瓷者是小编觉得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报警。但是有时候会有一些段位比较高的碰瓷者,他们被撞坏的不是人,而会是他们身边的物品。比如手里拿着的陶瓷。

但是,在发生情况时,实际情况中,我们或许需要先想想自己有没有驾驶过错。如果自己没有违章,有没有碰到对方,保险买了没有,买了多少。?然后下车看看车子有没有被损坏什么的。

null

当然,如果对方是真的受伤了,那司机朋友们最好是打120或者报警。毕竟人命关天。

null

此外,虽然说有行车记录仪或者监控,但是难免有他们记录不到的死角。这个时候最好要用手机拍视频,记录好现场的真实情况,这样的话,也能对现场记录做的更加详细了。

null

然而,年关将近,司机朋友们还需要警惕团伙碰瓷。什么是团伙碰瓷,比如旁边会有人说,你给了他个?300 块钱,让他走好了。等等的所谓好心人的调停。因为,这些人很可能是来组队“打怪”的。

null

防止被碰瓷者狠敲一笔,司机朋友们或许需要去检查检查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了,或者,新年新气象,可以去买辆江铃驭胜s350了。

在所有品牌中,江铃驭胜s350的外观设计始终保持了很高的原创度。整体车型线条十分协调自然。内饰设计没有浮夸的设计,而是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设计感满满。有5座或7座可供选择,整体宽敞舒适。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