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卖1000000辆!盘点2017各级别最畅销几款车

2017年12月25日 14:35:02
分享到:
A0级—宝骏310,1-11月销量:184679辆,宝骏推出过不少的神车,从730到510,然而现在又多了1辆310。宝骏310推出不久就完成了许多自主品牌完成不了的夙愿,一举超越了这个级别的霸主大众POLO。之所以能卖得那么好,除了价格便宜外,更重要的是自身产品力。 外观上售价4万的车却一点也不显得廉价,反而整体设计还有些光鲜亮丽,看得出来设计下了不少心思,包括内饰布局也科学好用。机械层面,三大件底盘、变速箱、发动机,绝对算是对得起价格,底盘素质跟730接近,虽然高速隔音较差,但市区行驶足够舒服。加上宝骏品牌一直以来给人以性价比和品质稳定的形象,所以产品力绝对是足够强大。宝骏310以4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跟合资A0级素质相当的车 B级—大众迈腾1-11月销量:195960辆,大众在国内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大众的销量好对于大家来说都没有多大惊喜,但是为什么同是大众的B级车,迈腾会比帕萨特卖得更好呢? 帕萨特和迈腾都是在去年下半年完成了换代,但不同的是迈腾采用的是新的B8平台,而帕萨特还是继续沿用老的B7平台。其实有很多细节的东西是看不到的,而看得到的部分,像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新布局氛围灯等,这些都是帕萨特没有的。同样的价钱,迈腾拥有更好的行驶品质、更好的品质、甚至更运动的外观,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迈腾卖得更好。 C级—奥迪A6L,1-11月销量:135735辆,奥迪在去年因为车型未换代、一汽上汽分家等种种原因,导致销量几乎是全面下滑,但今年可以说是奋起直追,奥迪A6L以11个月13.5万辆的销量再次成为了C级车的老大。 我认为A6L今年之所以能再次成为销量冠军的最大原因,是奥迪的各种营销降价手段。之前A3、Q3等车型的大幅度降价已经足够惊人了,而A6L降价幅度更是高达15万元。最低配34万元就能买到,反观同级别的宝马和奔驰,这个价格只能买到低一级别的3系和C级。奥迪今年为了销量可以说也是拼了,面对如此大的价格诱惑,也难怪A6L会销量如此的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这款多功能净化器,不仅可以除雾祛味,还能给你一个清新空气的车空间。

喜欢时尚、个性的车主们会选择一些潮流可爱的汽车头枕,它能够给汽车带来视觉和触觉双重享受哦。

手势智能控制,无任何物理按键,私人定制随身空气净化神器,PM2.5温度湿度实时监控显示,负离子主动净化,车用必备!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