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操控最好的5款十万级车,第一名是SUV?

2017年12月25日 15:10:10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null null

都说全新品牌不好做,因为没有什么品牌力可言,在售后层面的布局也很不健全。但是你看汉腾,从X7到X5,虽然价格相比同级都不算便宜,但销量却一直很火爆。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市场口碑也积累起来了,在操控榜上也都榜上有名。突然想到了素以品质著称的观致,它的销量怎么就那么惨淡呢?

瑞风S7

null null

2017年的江淮品牌可真就不太好过。曾经的瑞风S3作为小型SUV霸主,如今已然退居二线。新推出的重磅车型S7,无疑是被寄予厚望的,但是上市过后销量并不佳,这也是另江淮始料未及了。究其原因,和它缺乏核心技术不无关系。前两天上市的蔚来汽车,就是由江淮代工。基于这一点,也被质疑有做工问题。看来江淮还得想办法为自己正名。

现代悦纳

null null

韩系车在2017年也是举步维艰,其中起亚下跌最严重,超过百分之五十。而现代也不好过,销量下跌超过百分之四十。进入下半年,现代调整了产品布局,在中低端车型上下了不少功夫,也有了一定成效。只是不知道一直打低价牌,会不会对自己的品牌认知不利。

一汽奔腾X80

null null

不知道为什么,一汽家的自主品牌车型销量都不温不火,知名度也不太高。以奔腾X80为例,盘踞十万级SUV市场,理应是有几把刷子的,事实似乎也是如此。但是这车的销量却并不好,在同类型榜单中也很难见其身影。我们分析除了产品卖点不够鲜明以外,它在宣传推广上也有所懈怠。

奇瑞瑞虎7

null null

在此之前,笔者不止一次提到,瑞虎7在十万级SUV车型中的操控数一数二,动力性也让人印象深刻。能出现在操控榜单上,自然也是不会让人意外。那为什么这车的销量却不太好呢?同奔腾X80一样,其实它的卖点也并不够鲜明。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它也缺乏质感,不如同级对手出彩。如果能在面子功夫上下点功夫,瑞虎7的表现还是有可期的。

或许在10万级车型中谈操控,看起来有点不太适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十万级车型目前是甘肃市场的消费主流,不管是SUV还是轿车都是如此。这也就使得不少品牌都将自己的杀手锏放在该级别车型上。如果你也看重操控性,并且预算在十万级别,上面几款车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