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反转!乐视汽车确认美国FF融资到位

2017年12月25日 17:07:23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2017年12月25日消息 从最初的中国版“贾布斯”和明星互联网公司,仅仅一年的时间,贾跃亭和乐视就已经沦为行业里人人诟病的对象,而执掌大权的乐视领军人物贾跃亭更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冠上了“教科书式老赖”的头衔。然而,即便前途一片茫茫,贾跃亭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造车梦。

据最新消息,日前已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乐视汽车中国在冬至当天(12月22日)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会上,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明确表示,美国FF融资资金已陆续到账。

在激励员工拼搏创业的同时,作为乐视汽车公司COO的高景深还明确了乐视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不过,对于FF融资具体金额及投资人背景,高景深并未在大会中做过多透露。

随着美国FF融资的到位,乐视汽车的员工还收到了2016年的绩效奖金。不过,下发2016年绩效只是公司对员工的“三兑现”之一,至于之外所承诺的核心员工的加薪与全员股权激励两个方案的落实,HR部门则表示将在近期代表公司给员工兑现。

不过,虽然融资成功,但贾跃亭的造车梦仍然不被看好。毕竟,对于FF和乐视汽车来说,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是竞争红海,能否将前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转换为后期的市场优势,还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表示,在乐视资金链断裂之后一直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将会在下周回国。然而事实是,无论贾跃亭是否会回国,但是到了今天,乐视和法拉第未来已经没有了任何瓜葛,仅仅只是两家独立的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