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别急着买车!洛杉矶车展13款新车将入华

2017年12月25日 17:37: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大白话

2017年年末汽车界动作不断,新车扎堆亮相。11月的广州车展余温还未散尽,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已拉开帷幕。洛杉矶车展共发布22款新车,其中有13款产品将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大部分为高端车型,国际市场对国内的高端车型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

那么势要在2018年打出漂亮一仗的各车企,能否再创销量神话呢?还是先看看洛杉矶车展上都有哪些新车发布了吧!年底急着买车的也可以先缓缓,新车上市货比三家,本文从大家最关注的外型和动力方面解锁新车性能,来一睹为快!

一、宝马i8 Roadster

  宝马 i8 Roadster 外观方面, 基本延续了普通版i8的造型 ,车身流畅有型,整体视觉轻盈动感。轻盈的视觉源于 BMW i8 Roadster 独具特色的 轻量化 设计, 新BMW i8 Roadster的空载重量 为1,595千克。 同时,顶棚采用可拆卸结构,内部为双座设计。

动力方面,由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当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运行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275千瓦/374马力4.6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官方表示对汽车的电池升级,电池动力的增强也会为续航里程带来不小的提升,较现款i8将会提升15%的动力。

二、英菲尼迪QX50

  这款车是 英菲尼迪旗下中型SUV QX50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 在延续其家族化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时尚潮流 外观内饰的 有了 全面进化 。另外, 新QX50将在明年于英菲尼迪新建的大连工厂投产

动力方面,同时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这款车首次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能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最大功率可达2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

三、英菲尼迪QX80

除了换代款QX50,英菲尼迪在展会上还带来了新款车型QX80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采用LED光源,搭配精致的前进气格栅,使整车的风格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QX80将继续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四、Jeep牧马人

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新车在外观上依旧保留了整体硬朗粗犷的美系SUV特性,但在细节上的提升使得新车更具科技感以及时尚感。新车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其中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三门版包含运动型以及卢比肯车型,五门版包含运动型、撒哈拉车型及卢比肯车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牧马人将提供3.6升、2.0T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由菲亚特集团提供,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自动变速箱;3.6升车型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3.0T柴油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三门版的油箱为70升,五门版的油箱为81升。

五、梅赛德斯-奔驰CLS

第三代CLS采用了轮廓线条更加清晰地设计风格,最大的特点便是近似倒三角形的前大灯组设计;两侧头灯融入了全新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形成不怒自威的视觉感。

前期新车将推出搭载3.0T六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EQ Boost 48V轻混动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千瓦和16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和250牛米。可实现4.8秒的百公里加速,综合油耗仅为7.5升。

六、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是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系列的顶级版本,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观设计上,新车造型整体与普通版Panamera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较为平顺,车头四点式LED头灯夜间点亮后可增强其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绿色刹车卡钳,配备黑色铝合金轮辋后更突显运动。

动力方面,保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kW,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而电池容量为14.1kWh,整套混动系统的输出功率可达500kW。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310公里每小时。

七、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 GTS

  新车是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的衍生GTS车型, 运动特征明显,有极高的辨识度。 双门跑车设计并采用经典的大红色车漆,在行驶过程中极为扎眼。前脸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两侧搭配大尺寸头灯,与车头看似不协调的搭配中突出其特有的个性。另外,前保险杠处还运用了镀铬线条进行搭配,导流口处突出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2.5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8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短仅需4.1秒最高时速290km/h。

八、保时捷911 Carrera T

911 Carrera T保时捷911家族衍生车型同时该车型可看做911系列最低配版本。外观设计上延续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但这款新车搭载了枪灰色外后视镜壳、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等,整体效果清爽简洁。

在动力方面依旧采用3.0L水平对置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匹配一台7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另外,新车质量有所降低,约为20kg

九、林肯MKC

新MKC或许会是林肯在中国首款进行国产化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源自林肯大陆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栅,内部形状有林肯标致的经典四边形组成,带给这款SUV更加高档的感觉。下部格栅、雾灯区域和头灯组内部造型都有所变化。

改款后的林肯MKC将沿用与现款相同的2.0T和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可以提供18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9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则可以提供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9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也将继续沿用按键式换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十、林肯Nautilus

林肯全新Nautilus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整体造型和设计都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条装饰,同时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以及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为378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我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十一、新款马自达6

  新车外观采用红色车漆喷涂,外形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棱角更为突出。车头部分,新款马自达6采用镀铬点状进气格栅,全新造型LED头灯均匀分布在两侧,辨识度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 该车在车厢内部应用了木质装饰,这也是整体车厢内部设计最为明显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搭配2.0升以及2.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另外一台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十二、宝马M3 CS

  该车在外形上比普通版车型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元素。 前脸部分LED光源头灯与中央双肾格栅相连,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犀利、凸显运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配有散热口以及金属标识,在前19英寸后20英寸铝合金轮辋的搭配下,格外运动。

动力方面也表现不俗,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现款M3的317千瓦提升至33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00牛米。

十三、凯迪拉克CTS-V 2017冠军特别版

  相比现款车型,这款车在细节部分进行升级,整体的外观造型变动不是特别的大。新车采用全黑色外观,蜂窝状进气格栅周边用镀铬材质装点,与两侧LED泪滴头灯搭配更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左右反光镜还用红色漆面进行涂抹,以显示出特别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7千瓦,峰值扭矩为8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八速的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极速可达321公里每小时,动力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