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台年末上市的豪华车,666还是凉凉?

2017年12月25日 16:45:59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现在常说,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先有奥迪降价后靠着疯狂选配填坑回本,后有宝马一句“去TM的后驱”,现在赚的盆满钵满。这些一线豪华品牌大佬所玩的套路估计让不少二三线厂商垂涎,但一味模仿并不现实,除了把“利”抛之脑后将价格战玩得炉火纯青的凯迪拉克以及拿 “匠心”疯狂洗脑自诩清高的雷克萨斯之外, 其余的豪华品牌要想听到从消费者口中说出666,那就必须在定价上下点功夫,低了,BBA也这价我为啥买你,高了,眼高手低,装什么?这就是下面这三台车所面临的问题。

沃尔沃XC60:车666,看价格估计是凉了

全新XC60在颜值上较老款有着长足的进步,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车是好车,但36.99万的起步价以及次低配39.99万的售价应该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不过结合其丰富的配置水平来看,此番定价厂家还是有底气的。全系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茫茫多安全气囊等等。

但这一市场不是你来主导,等到明年,如果还不有着几万的优惠,估计是要凉了,全新的Q5加长版以及国产后的宝马X3各个都不是善茬,在这个以大为美的天朝,后面贴个“L”才是正道,可惜XC60你没有。

讴歌TLX-L:凉透了

雷克萨斯能把“换壳”工艺玩到连美国人都佩服,那是因为便宜和“匠心”,讴歌能把“换壳”玩到连美国人都佩服,那是因为大自吸、后轮转向和超级四驱,当然便宜也是一部分。但来到中国后大自吸变成了小自吸,超级四驱无踪影,仅剩下的后轮转向最低的两个配置都没有。至于便不便宜,花28万买一台悬架硬梆梆的换壳雅阁,你们怎么看?

在美国讴歌官网上,关于TLX的选装件可谓是相当丰富,但到了中国一切都变了味,一直把运动挂在嘴边的讴歌,却让我看到了它自相矛盾的一面,加长后接近5米的车身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行政级轿车,但坐进去除了大之外,内饰给不了你任何豪华感,而比雅阁还硬的悬架又似乎是向着运动化靠拢。这种毫无亮点的表现,让我看不出在CDX上表现出的活力,所以一首凉凉送给你。

捷豹XEL:必须666

记得在哪一次的调查当中,很多人会认为开捷豹路虎的消费者会比开BBA的更有钱,也就是说在中国,开着捷豹或者路虎也许能给你带来更多的东西。品牌上的优势不言而喻,如果再给你一个诱人的售价,那估计是要卖疯的节奏,而XEL就很有潜力。

28.88万就能买到捷豹,这确实很有诱惑力,全铝车身以及2.0T+ZF8AT的动力总成更加凸显了TLX-L 上与思铂睿同款的2.4L+8DCT有多么可笑。况且这台捷豹路虎自己研发的2.0T刚刚获得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又给自己镀了一层金。且不论机械素质还是整车质感都很出色,必须要给它刷波666。

写在最后:套路玩不过,那就好好做产品,XC60和XEL产品力上都毋庸置疑,但像TLX-L这种连电子换挡到国内都简配的车型,实在找不到推荐它的理由。所以谁能火,谁凉凉,大家心理应该有谱了吧。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