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圣诞之际收到贺礼,东风日产达成108万年销量目标

2017年12月25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圣诞之际收到贺礼,东风日产达成108万年销量目标

头条新闻头图.jpg

最好的圣诞礼物

根据东风日产官方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日产于12月24日提前达成108万辆年销售目标,在平安夜之际收到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

相关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销量达122036辆,同比增长17.2%,1-11月累计终端销售987126辆,同比增长10.7%。随后,在12月1-6日内,短短六天时间内,其销量为12874辆。那么经计算,在12月7-24日内,其销量达8万辆。

同时,今年的十二月份,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除分别达到100万终端销量和108万辆年销量目标外,在12月18日,东风日产收获900万客户体量。另据悉,东风有限2017年150万辆年销量目标也有望于于年末实现。

年轻化战略初见成效

那么,是什么因素促成了东风日产提前完成了108万辆年销量目标?

20171206_1512554728243891.jpg

首先,要归功于以轩逸、天籁和奇骏稳定的市场表现。在今年1-11月,轩逸销量为36.17万辆;天籁销量为9.96万辆;奇骏销量为16.39万辆,三款车型累计销量为62.52万辆,占108万辆年销量的57.9%。

其次,就不得不提到东风日产依靠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所进行的体系深耕和营销创新。

过去两年,东风日产持续推进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并根据市场变化进行相应升级。进入2017年,东风日产进入YOUNG NISSAN 3.0时代,通过对“i³计划”的不断落实,并以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核心,在日产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维度布局未来。而目前,代表着技术日产未来发展方向的日产智行科技,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层面,多项核心技术已导入中国市场。

并且,在今年年内,东风日产陆续推出新奇骏、新楼兰、新逍客及全新劲客等多款对标85后、90后的年轻化产品,以满足年轻化消费需求。其中,在7月上市的劲客,则是东风日产专为90后消费者所打造的一款小型都市SUV。 

1499742357394676.jpg

根据数据显示,在今年1-11月,轩逸销量为36.17万辆;奇骏销量为16.39万辆;逍客销量为13.95万辆,同时,逍客终端销售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自7月上市的劲客累计销量发为3.85万辆,并且截止11月,已连续两月批发过万。

最后,在营销创新层面,东风日产在今年也在不断探索年轻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传播事件化、体验数字化,与体育、音乐、文化、综艺等多领域热门IP跨界合作,利用线上线下场景化营销与年轻人沟通,挖掘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潜能。

此外,东风日产已建成多家日产智行科技体验馆,通过互动体验,让消费者NISSAN相关科技。同时,东风日产还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国内市场建设日产全球新标准4S店, 并在核心大城市建设品牌体验中心,形成渠道的纵深布局。

年底或销量或超111.1万辆

20171205_1512456532450234.jpg

显而易见,从产品升级,渠道建设,到品牌营销、工艺品质等等,东风日产的创新突破让年轻再进化、让体系能力在升级,从而实现了108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而此时距离2018年仅剩5天时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有望达到111.1万辆,在完成收官之战后,将向新的目标发起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