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异味如何消除,5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年12月25日 18:12:11
分享到:
来源:红飞说车

相信很多车友们都有共同困惑,那就是新车异味。一上车,那种呛鼻的味道,真是让人不能忍。今天,我们就说下有关新车异味那些事儿。

null

食醋

食醋是可以去除新车异味的哦,经济又实用。不妨试试这个法子,不过专门得找个玻璃器皿,放在车内。别小看了食醋,其实醋对于去除新车甲醛也是很有效的。

null

— ? —

活性炭

炭包是个不错的选择,利用物理吸附原理消除新车异味。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活性炭最好白天取下来哦。因为活性炭这东西一暴晒,会把吸入的东西释放出来,反复循环,不就没用么。除此之外,活性炭可以反复使用的,用了一段时间,完全没必要随之一丢,暴晒后,还可以继续为你效劳。

null

— ? —

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载净化器可以说是专门为车内异味量身打造的,不仅有滤网还有负离子,也许你会感觉负离子是什么东东?负离子号称空气中的维生素哦,对于净化车内空气还是行之有效的。还要提醒车友们的是,挑选净化器,不要盲目陷入外观控,滤网和负离子必不可少。

null

— ? —

纯植物香薰精油

精油的挥发性很快,可以短时间内去除甲醛、烟味、异味等等。对于女司机来说,一般偏爱香水,但是香水只是个掩耳盗铃的方法,只是掩盖了车内味道,一旦散发完,还是老样子。入手精油的时候,也要慎重挑选,有香精的精油拒绝入手。

null

— ? —

水果除味

水果可谓天生伊人芳香,挥之不去的纯天然。不仅可以散发香味,就连果皮本身也有很强的吸附能力。除味的话,比如说柚子、柠檬、菠萝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时间久了,连车内都散发着清淡的水果芬芳。迷死人的节奏,车内空气质量更是改善了不少。

null

 

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产品,希望大家会喜欢,可以关注作者,每天推送优质文章和秒杀产品!

金牌卖家,厂家直销,每人限购一件,食品级PP材质,500ml大容量,长效锁温,304不锈钢真空保温,车载便携,大气时尚高颜值多色可选。【赠运费险】

车出风口香水,车载沸石香薰,空调石头香吧,车内除异味车用,不含酒精,车载香水,持久留香

实心硬木,加厚加硬,真材实料,家庭车载,防卫良品,打造超硬品质,舒适,防滑吸汗手柄!

【推荐理由】车载迷你,祛味除甲醛,消除异味,过滤灰尘杀菌,5大强项功能,甲醛全自动检测空气质量,无需手动,高效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