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界的实力担当,骏派A50为年轻人起步助力

2017年12月25日 17:30:54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话说在当前这个小巷子里买臭豆腐都可以刷支付宝的年代,手机已活脱脱成为了人们生命的氧气,没它活不下去。从逛街、吃饭到打的,生活中的每个细节似乎都被手机填满,而各大手机品牌为了抢占市场也是“费尽心机”,无论是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还是华为、小米这样的国产大拿,都在为吸引更多用户而各出奇招。

null

近几年,国产手机界的老大哥华为品牌势头强劲、如有神助,不仅市场占有率惊人,消费者的口碑也是杠杠滴。短短几年进阶为国产品牌的NO.1不说,更是以一马绝尘之势进军海外市场大受追捧,打了苹果、三星这些迷之自信的国际大牌一个措手不及,为千千万万个国产品牌点燃了希望之火。

null

就拿华为的新款手机Mate10来说,屏幕采用四曲面玻璃及窄边框设计,灵动非凡,这样的超高颜值真的让人无法拒绝。还有它的双摄像头、AI慧眼识物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十余种拍照场景,让你随手就能拍大片,更有新一代麒麟970芯片和EMUI 8.0智慧系统及智慧识屏等多种高科技,贴心到无法想象。除高颜值和高技术含量外,华为Mate10的品质更是无比卓越。当然,这些都与华为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密不可分,如此低调、务实,时刻从用户角度出发,想不成功都难吧。

null

而在另一个同样充满竞争的领域——汽车界,也同样有很多国产品牌在默默付出,你追我赶。他们通过一项项的技术革新,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为自主品牌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众多车企当中,天津一汽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一直低调务实,深耕技术领域的创新,短短几年时间一跃成为了自主品牌的标杆之一,堪称汽车界里的华为。就即将上市的骏派A50而言,不但造型至简,颜值爆表,还有智能潮流网联和越级安全等众多技能加身,笔者以为其很可能凭借超强硬实力成为A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骏派A50的实力。

null

外型设计:大气简约,运动气息十足

作为一款以年轻群体为目标人群的汽车,骏派A50在外形设计上可是下了一番功夫。由奥迪的御用设计公司IDG开发设计,打造出符合年轻人喜好的至简造型,亲和饱满、大气简约、富有冲击力,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最具特色的是它的双腰线设计,来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神来之笔”,节拍式上腰线、锋利的下腰线与大尺寸车轮搭配使车身比例协调,优雅灵动,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null

动力及操控:强劲有力,操控舒适精准

骏派A50的发动机是来自一汽自主研发的1.5L CA4GA15 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83kW,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加上源自丰田的NBC+平台,由全球顶级的底盘工程公司英国MIRA公司完成底盘调校,动力更加强劲,操控舒适精准。这样的动力及操控搭配,技术更先进,燃油更经济,排放更清洁,让作为新一代A级车的骏派A50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null

智能配置:潮流网联,云平台更贴心

骏派A50的智能配置将潮流网联与一汽集团的云平台相结合,在笔者看来这点堪称完美,也很合年轻群体的口味,体现了它对目标群体的精准定位。用户除了能够享受到智能导航、用车管家、语音助手等功能,还有更安全、更贴心的用车管车功能,包括结伴自驾、车友直播间、车友路况在内的用车功能及防碰撞报警、紧急制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更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对于便于用户安全驾驶的智能辅助功能也将逐步实现。如此贴心,笔者认为值得期待。

null

安全防护:九位一体,全方位更安全

安全防护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在这点上骏派A50做的也是相当到位。主动安全方面,采用九位一体的智能安全系统,不仅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给予驾驶员最快的判断及正确的操作方式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还能提升车辆驾驶的操控性能。在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的笼型车身设计搭配六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能够在车辆受到正面或侧面碰撞时,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写在最后

都说技术宅不好当,要想成为有颜值的技术宅就更难了,but天津一汽通过骏派A50这款颜值与内涵齐飞的车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高颜值技术宅”。此款车的诞生不但表现出了天津一汽极富前瞻性的战略视野,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技术创新层面的张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骏派A50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吧!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