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鸿一瞥 这五盏车灯不亚于圣诞灯光秀

2017年12月25日 17:36:3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圣诞快乐

银装素裹珠光耀,银果闪烁吉祥照。虽然圣诞节源自西方,虽然本意是为了纪念耶稣的诞辰,但是随着富有想象力的人们构想出圣诞老人、圣诞树以及各式各样的礼物,给圣诞节赋予了神话般的色彩。“Christmas Lights On(圣诞点灯仪式)”是欧洲的传统仪式,大街小巷家家户户漂亮的圣诞灯会在夜幕降临之际同时点亮,居民们会欢聚一堂等待这个时刻的到来,白色暖冬,最美一刻莫过于圣诞亮灯之夜。

而要说灯,咱们车圈里的几位选手也是争芳斗艳,互不相让。今天买车君就带大家欣赏下拥有明眸的几位帅小伙儿~

null

福特野马

鲨鱼鳍之眼

null

福特野马是大家熟悉的一款美系肌肉车,相对低廉的售价使不少人都得以圆性能车的梦,而它的车灯也深受大家喜爱。

null null

野马的前大灯极具特点,虽然结构并不复杂,但是特别有型。内部三条带状灯组形如鲨鱼鳍,三条微微倾斜的LED灯组,与尾灯形成呼应,非常抢眼。

保时捷Panamera

一字眉,远山黛

null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相差不大,一如既往的走着优雅范儿,作为轿跑车的鼻祖,保时捷也实在没有必要对它的外观做什么大的修改。

null null

来到车尾,作为家族首个运用贯穿式尾灯的车型,见过的人都对其拍案叫绝,尤其是夜晚点亮的效果,简直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这一造型未来将成为家族通用设计,颜控们口水已经止不住的流了吧~

奥迪A8

灯厂巅峰之作

null null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灯厂”,奥迪一直在汽车界引领着大灯技术发展,而作为自家旗舰全新A8车型,再一次将造灯技术演绎的淋漓尽致。

null

全新奥迪A8L运用了最新最前沿的激光大灯技术,每一个大灯内部都配备了高性能发光二极管和多达138个LED光源。

null

而且不但技术前沿,就连智能程度也相当高,当时速超过70km/h的时候,大灯的照射范围会自动升级到双倍,并且LED光源可以随意关闭任意部位,保证对面来车不会被影响。

奔驰S级

三叉星的新光辉

null null

奔驰S级是百姓心中豪华座驾的代名词,它的外观优雅中不失大气,尊贵气质让人肃然起敬,而最新一代的奔驰S级同样为“双眸”花了很大的心血。

null

全新的“三道杠”设计彰显了S级的地位,大灯内的LED光源从56颗增加至84颗,近看S级的头灯,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处处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null null

三片式羽翼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完美呼应,同时还加入了“星辰”效果,夜晚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沃尔沃XC60

雷神之锤

null

来自北欧的绅士自从换装了名为“雷神之锤”的大灯,论颜值XC90已经足以笑傲群雄。

null null

上下L型LED灯带组合形成了一个大T字型效果,白天点亮效果非常夺目,配上尾部的双C造型尾灯,让XC90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