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说北京的冬天很美,但我要说传祺GE3的春天更美

2017年12月25日 18:11: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谁说北京的冬天单调无味呢?其实,冬日里的北京,别有一番清冷又暧昧的滋味。落日紫禁城、长城上的初雪……都是不该错过的风景。

北京的冬日没有开春肆虐的沙尘和雾霾,没有歌里咏唱的什刹海荷花,没有郁达夫千里追逐的多彩秋颜,也没有摄影师镜头下美到言辞乏力的故宫雪。但那是新鲜有意趣的冬日,那是不太熟稔出乎所料的北京。

null

可是,北京的冬天太冷,很多人是不愿意出门的,哪怕是开着车,也要担心汽车的冬季保养,性能会不可避免地有所下降。但不同于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更多的是顾虑续航里程的电量消耗,如何测试一款新能源汽车呢?广汽新能源在冬日的北京举行的传祺GE3试驾会,就是为这样的目的而来。

null

2017年,被视为“广汽新能源”元年,4月份,广汽集团启动了总投资金额超450亿元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7月28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2017年,广汽先后推出包括GA3S PHEV、GS4 PHEV和纯电智联SUV GE3在内的多款车型,共同构成了广汽新能源强大的产品阵容。其中此次试驾的“15万级高颜值智能纯电SUV”传祺GE3,是广汽集团历时4年精心打造,将中国原创设计美学与新能源先进技术有机融合,创造出的一款充满时尚活力,能够向用户传递情感温度与人文精神的新能源创新杰作,有舆论认为:“广汽正向研发体系为纯电SUV市场注入了革命性的力量”。

以整车设计来看,GE3采用“Low Poly”设计语言,采用“低多边形”作为贯穿始终的元素,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创新的尾灯设计更是神来之笔,两个低多边形拼在一起,代表科技无限、未来无限、美好的前景无限。传祺GE3内饰造型采用“亲和圆角”设计,采用10.1英寸触摸屏,副仪表台的空调组合开关、旋钮式换挡等细节处理,无不彰显张帆设计团队对整个中国市场车型设计的深刻理解。

null

而传祺GE3最得意之处在于,其拥有的强大续航能力。GE3采用世界先进三元锂电池技术,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可以在北京四九城肆意奔走,根本无视帝都拥堵不堪的交通。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使用车内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广小祺”,非常快速的通过导航系统寻找到周边最近充电桩,仅仅只要30分钟,也就是喝杯咖啡的时间,GE3的电量就能从0恢复至80%,充电速度之惊人,足以打消大家对于充电的顾虑。

null

可以说,无论是整车设计,还是动力续航,传祺GE3都已经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前列。据了解,目前广汽新能源已在多年的技术积累下,形成了电池、电机、电控、机电耦合和系统集成五大关键核心技术,在新能源汽车日渐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时,广汽新能源率先发力,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布局,这或许对于未来广汽新能源来说,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