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圣诞老人还在用麻袋装礼物?宽大的后备箱更适合!

2017年12月25日 17:57: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圣诞老人还在用麻袋装礼物?宽大的后备箱更适合!

头条新闻头图.png

又是一年圣诞节,提起圣诞老人,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个坐在9只驯鹿拉的雪橇上滑翔于天际的白胡子老头,背着一麻袋的礼物挨家挨户地从烟囱爬进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塞进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圣诞树下。

但是!时代在改变,面对比驯鹿雪橇更拉风的坐骑,圣诞老爷爷能不心动吗?把驯鹿换成轰鸣的引擎,雪橇换成舒适的座椅,麻袋嘛……当然是大容量的后备箱了!

在北欧——沃尔沃XC90

沃尔沃.jpg

沃尔沃XC90推出后可谓是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大气时尚的外观,简约又运动风十足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大容量的空间,4950*1958*1776mm的车身尺寸没有辜负一台中大型SUV的定位,2984mm的轴距也让后排乘客拥有不错的空间感受。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的使用空间也相当不错,放两个小行李箱也不成问题,可见它的空间不是虚设,圣诞老人一麻袋的礼物放进去也绰绰有余。

去美国——林肯领航者

领航者.JPEG

林肯领航者(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领航者以大SUV而著称,作为加长版的领航员,它比标准版车型加长了一英尺(30厘米),因此使内部更加宽敞,后备箱的空间得以大幅提升。领航员加长版的第二排座椅后面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同时在第三排后面又增加了15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后门尺寸也有所增加,轴距增加了10英寸(25.4厘米),使乘坐者可以享受更多的腿部空间。这样大的空间装得恐怕就不止是几麻袋的礼物了,不知道今年圣诞收到的圣诞礼物会不会翻倍呢?

去日本——兰德酷路泽

20170920112714967_副本.jpg

中大型SUV的兰德酷路泽,硬派越野车,几乎可以征服所有路况,这对于需要四处送礼物的圣诞老人来说恐怕再适合不过。在空间上,该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95*1975*1930mm,轴距2850mm,整体横向空间非常不错,也很舒适。后备箱的空间宽敞灵活,根据自身的需要收起第三排或二三排的座椅,收起的过程非常简单省力。

来中国——哈佛H9

哈佛_副本.jpg

圣诞老人来到中国这块广袤的土地上又该做什么接地气的坐骑呢?头条君认为哈佛H9是不错的选择。哈佛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整车外形凸显大气、简约,充满力量感。放倒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可放下一张气垫床,空间感自然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