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TV集团为移动出行建立模型 创建集成化多重模式交通网络

2017年12月25日 17:59: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PTV集团为移动出行建立模型 创建集成化多重模式交通网络

PTV图片.jpg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软件开发商PTV集团正在为移动出行服务(MaaS)系统建立模型,旨在创建一个完全集成的多重模式交通网络,该项目是其欧洲项目内容的一部分。pp这项为期三年的RegioMOVE研究项目是受卡尔斯鲁厄公交系统委托,并由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及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提供资金,其预算约为500万欧元(约合580万美元)。作为该项目的合伙人之一,PTV将为移动出行系统建立模型,评估新型运营战略,比如共享汽车、为多重模式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并为新型移动出行服务站提供设计计划。pp该项目利用按需出行交通服务,为研发多重交通网络奠定基础。终端用户的实际交通需求不仅对制定合适的移动出行计划至关重要,同样对于传统的交通模式也很重要,比如步行、骑自行车以及私人机动车辆和公共交通。移动出行概念还包括共享汽车和共享单车、打车服务。RegioMOVE项目将从道路使用者的角度分析上述所有服务类型,目的是了解移动出行服务及移动站点(mobilitystations)对公共基础设施、交通及运输带来的影响。pp为获得车队运营数据,以实施创新性及环保服务概念,需整理移动出行系统及服务相关的规范,比如最长等候时间、行程迂回、接送概念,并且使用交通模型对上述这些概念进行模拟。PTV移动出行服务专家将帮助设计新的移动站点,并为综合的多重模式出行信息系统提供基础技术支持。PTV站点的建模及计划任务将会与其合作伙伴卡尔斯鲁厄应用科技大学以及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共同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