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枚90后讲述玩车历程,入手V31,源于90年代一次难忘经历!

2017年12月25日 18:27: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一枚90后讲述玩车历程,入手V31,源于90年代一次难忘经历!


编者按:

来自贵州贵阳的一名90后,从小很喜欢汽车,很喜欢研究汽车这门行业的历史,和大家分享他的玩车历程。

我是一名90后,加入越野不到一年时间,希望各位能进来看看。

大家好,我来自贵州贵阳的一名90后,从小很喜欢汽车,很喜欢研究汽车这门行业的历史。

慢慢的去喜欢一辆又一辆的车,小时候我们家第一台车是BJ2020又名战旗皮卡,每当开到路上,很多人观看很多人没见过,后面慢慢的换成了JEEP大切诺基,90年代开这个车的很少了吧,印象最深了,当时和父亲去工地上看路的修理情况,我在后排睡着了,父亲看着我睡着时,从弯道冲下了山,感觉到路的不平稳,刷的一下到了坡脚.....父亲调整了下,挂着四驱从坡脚爬到了坡顶,感觉到大切诺基的威猛,这车牛!

1.我的第一辆车是长安铃木雨燕小车车,用了一年时间把一辆车从素车改为了姿态车,走在贵州的路上,每次最怕的就是小石子,小坡坡直接就是我的害怕点!

2.平坝买的切诺基,儿时的梦想,买来后,停了几个月...后面去三都参加了展示,本来想比赛...车老了,哎~

3.桑塔纳旅行版,玩了三个月,由于年限太长,99年的,索性卖了。

4.沃尔沃S40,富士版上海购车,2.0T发动机,虽然车老,但我只能说,贵州第一台,现已放收藏仓库~

5.97款捷达GT以前是方头,现在改为四眼捷达~

6.猎豹V31 4G64发动机,大脚轮胎....

7.91年的雷克萨斯LS400,4.0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子虽老,动力那是很牛的!

我有一个梦想拥有一个仓库,里面停着几辆经典老车,本来准备拿下W140或者W126停起...由于车是黑的,就没有这个打算了!

我是金丝小雨,我为自己代言!

祝愿各位看帖的老总,大哥们,年底大吉大利!

第一辆,在北海的海边照的!

青山小区。

平坝的一位车友那里买的切诺基,当时只为了儿时的梦想!

桑塔纳旅行没有照片,直接跳过~S40。

性感的屁屁~

那么多年,发动机还是很不错!

V31。

LS400

编辑 | 蔚星星

排版 | 蔚星星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