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XC60为何吸引了谢霆锋/邓紫棋/李云迪等大咖为其站台

2017年12月25日 20:35:20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null

谢霆锋

用心,才能被感知

2000年,谢霆锋第一次上春晚,牵着董洁唱了一首《今生共相伴》,当年这两人的亮相堪称惊艳。

17年过去,叛逆青年变身锋味大厨,但不变的是对生活的笃定和坚持,就像全新XC60牵手新一季的《锋味》,在寻找美食的同时,诠释的也是“路·见不凡”的真谛:“从上海、香格里拉、澳门,到遥远的意大利、挪威、新西兰,全新XC60在我寻找特色食材、描绘世界美食版图的过程中提供了巨大帮助。你可以轻易从它身上感受到沃尔沃对于造车的用心,无论触觉、嗅觉还是听觉,都使人沉浸其间,享受身在车内的每一秒钟。”

null

陈漫

设计,简约却不冰冷

陈漫,曾经爱画画的北京南城妞,如今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摄影师,透过她的镜头,我们看到时间沉淀下的内涵以及热爱创造的奇迹。

而她眼中的全新XC60,有着优雅动感的外观造型与本真豪华的内饰设计,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语言,简约却不冰冷,蕴含了自然之美,也充满了对世界的关怀。

null

张鹏

科技,让更多人快乐

张鹏,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对过去十多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理解。

在他看来,全新XC60人性化的科技是最吸引人的,毕竟前瞻配置能够帮助车主安心便捷驾驶,带来暖心而高品质的出行享受,这与极客们倡导的“真正的创新科技,是为了让更多人快乐”的理念完全契合。

不凡,是全新XC60的态度

null

▲李云迪的现场演奏为全新XC60上市拉开序幕

本是一场新车发布会,沃尔沃全新XC60却吸引了谢霆锋、李云迪、张钧甯、邓紫棋、陈漫、马艳丽、张鹏等众多大咖前来站台。所以,这不仅是一场新车发布会,更是在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理念的感召下,每个人对“不凡”生活的诠释。

null

就像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所说:“全新XC60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人们选择未来轻松生活方式的真实表达。它将为那些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人们带来不凡的人生之旅,他们既是北欧美学的鉴赏者,更是不凡人生的探索者。” 

那全新XC60所说的“不凡人生”到底是什么?

从本文开头展现的三段不凡经历来看,不凡人生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这是一种个人追求,这也是一种生活意境。而无论是哪种不凡人生,都有全新XC60与你为伴。因为回归车这一本质属性时,全新XC60也是不凡的。

除了安全,全新XC60还有个标签叫“科技”

null

“安全”作为沃尔沃的标签,早已深入人心。这一次,除了安全以外,全新XC60还强调“科技”。

全新XC60配有自动驾驶辅助科技,在特定条件下,车辆不仅可以接管油门、刹车,甚至可以接管方向盘。由此可见,沃尔沃的黑科技已经可以让全新XC60像人一样,拥有辨识前方的路况与车况的“视觉”。

当然,一向强调安全的沃尔沃也为突发情况做好了准备。在预防安全科技上,全新XC60配备了全新的城市安全系统,在大家熟知的功能之外,升级后的系统不仅反应速度更快,而且智能化程度更高。不仅可以辨别行人、自行车、大型动物,还能在时速4-200公里之间发挥作用,防碰撞的时速也提高到50公里。这也就是说,当驾驶者在发现危险但还来不及反应时,全新XC60已先于你做出反应。

而且,为了预防碰撞,全新XC60还配备了智能避让科技,通过计算后,系统会控制车辆转动方向盘从而避免碰撞的发生。

同级唯一的T8高性能混合动力

null

T8 E驱混动版是一款可以直接通过插电进行充电的混动车型,可提供纯油、纯电、油电混合这三种驱动形式。综合功率能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百公里提速只需5.3秒,而且纯电情况下,还可续航50公里。

除了T8版本,还有T4 、T5两种版本动力可供选择,官方售价36.99万-60.99万元。

创新营销,成就不凡

null

对于沃尔沃来说,2017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年不仅是沃尔沃90周年,更是SPA可扩展模块架构下一系列产品集结的一年,从旗舰S90到刚刚上市的XC60,还有上个月底在中国市场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的成绩,沃尔沃的复苏与崛起毫无疑问是全面的。

据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所说:“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到今天,全新XC60共收到5000辆订单。”而且就在上市的当晚,全新XC60还登陆天猫平台、同步开启线上发售。短短75秒内,首批288台焰影蓝运动天猫特别版车型即告售罄。这也是沃尔沃汽车首次采用新车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营销形式。

牵手《锋味》,开启体验式营销的新方式;登陆天猫,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进一步完善销售体系;全新XC60带给沃尔沃的改变不经是营销方式上的革新,更是产品硬实力的提升。相信随着全新XC60的上市,沃尔沃亚太区20%以上、中国市场30%的销量增幅还将继续走高,沃尔沃的全球复苏也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