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折豹威力再次爆发,不到20万买捷豹SUV不是梦,X1这次真险了!

2017年12月25日 20:52:1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捷豹算得上是英伦豪车,充满英伦绅士范,但遗憾它一直不属于一线豪华品牌的阵营,市场销量也是一直表现平平。好在一款F-PACE上市后局面有所改观,这也使得捷豹对发展SUV车型充满了信心,继该车之后又推出了捷豹E-PACE车型,有望于明年第二季度国产上市。该车定位低于F-PACE,为紧凑型SUV,竞争对手锁定在Q3、GLA、X1等车型上面。而相对于这几款车型来说,捷豹品牌力相对更低,所以在价格上面应该会更具优势,再加上捷豹一向掉价很快,所以最终上市后,价格会意想不到的便宜。

null

外形上整车造型运动气息看起来颇强,前脸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漆黑的大灯与雾灯区,略微前翘的保险杠,整个前脸看起来颇为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呈分段样式,动感十足,尾部为溜背式设计,正后方层次感极为丰富,而且十分立体,提升了整体的不少颜值,同时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性能车味道。新车尺寸在长宽高上分别是4395/1984/1649mm,轴距则为2681mm。尺寸上与哈弗H2、名爵ZS相差不大,但是轴距却要比它们都要长出许多,所以车内乘坐空间该是比较宽裕。

null

内饰方面,捷豹E-pace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汇。中控仪表台采用分段式设计,层次感更强。用料十分不错,做工更是精湛,使得其看上去比路虎更富有质感和设计感。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还搭载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具有丰富功能的10英寸触控屏,具有极高科技感。车内还搭载有全景天窗,不过并不具备开启的功能。

null

关于动力系统,全新的捷豹E-pace将会搭载全新的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最大功率达到183kw,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与其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null

伴随着中国崛起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品牌都将中国市场作为重心发展,而豪华品牌也希望通过国产化车型来多分得分一杯羹。捷豹E-pace车型在尺寸上并不占优势,虽然定位为紧凑级,但是似乎归为小型SUV也合理。Q3、X1、GLA的厂家指导价均低于30万,捷豹E-pace肯定会更低,极有可能在25万左右,而未来上市一段时间后,7折豹的威力再次爆发,也许20万以下买到不会是梦,该车将在明年上市,期待它的到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