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700贺岁版上市 售价12.98万元-14.98万元

2017年12月25日 21:21:27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11月30日,众泰宣布旗下中大型SUV——众泰T700贺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8-14.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三个配置打造,只是在外观颜色、内饰细节的装饰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null

车型介绍:

null null

贺岁版完全基于2017款众泰T700 1.8T车型打造,配置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外观方面,贺岁版仅提供红色和釉金棕两种色彩可选,其中釉金棕是贺岁版车型的专属色。外观还有两处变化在于轮圈上新增了多条红色装饰,突出其特殊身份,打开车门后还能发现落地灯图案也改成了篆体的“家”字。

null

贺岁版车型的内饰将以被官方称为“罗马巧克力棕”的色彩为主基调,中控台和皮革座椅均采用这种色彩。座椅的椅背上还绣了一个“福”字,看起来十分喜庆。

null

该车的各项功能和配置与对应的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不过车载多媒体系统中的人物“小七”将穿上红色的外衣,以“财神”的形象出现。

null

动力方面,贺岁版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7马力和245牛·米,匹配的变速箱类型只有6速双离合可选。

编辑点评:众泰T700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收获众多粉丝,在即将迎来新年之际再次推出众泰700贺岁版,不仅迎合了中国人喜欢过年购车的需求,并且标签“贺岁版”,凸显中国年味,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众泰汽车已经开启走心造车路,值得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