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仅8.79万元 华晨中华V6推出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打造科技汽车单品

2017年12月25日 21:26:26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null

null

在国内,人们习惯根据时代以及时代特有标记将导演划分为第几代。现在还在影坛活跃的大多是第五、六代导演,其中第六代导演里,陆川算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等都是耳熟能详的代表作,他的风格真实到近乎纪录片,更注意故事而非画面,在艺术和商业之间小心翼翼地追求着平衡。

null

就是这样一个看似高冷、疏离的导演,却对一个中国品牌情有独钟。当他成为首批华晨中华V6车主,接过中华V6的第一把钥匙时。汽车与电影,机械工业与人文艺术就这样碰撞出了火花。

null null

12月22日冬至那天,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在北京正式上市;23日在成都站上市。本次中华V6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79万-14.19万元,并且厂家还同步推出金融方案,用户可享受18期免息/24期低息贷款购车,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如此豪礼,也算是年底对消费者送出的“贺岁礼”。

1

中西艺术融合

null

在上市当天,陆川提到过一句话:“因着内心的向往,我们会在命运的道路上最终遇到属于自己的电影。”意思是他们在各自领域致力艺术潮流思考,探寻极致美学巅峰,演绎了艺术生命的多彩姿态。

null

中华V6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将书法、鼎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与西方精密机械之美结合。比如从华表获取灵感的贯穿式翔云翼,前脸呈现出“鼎”的设计意象,“书法笔锋式”的腰线、悬浮式下压式车顶以及同级车中最大的19寸轮毂,整车观感艺术而写意。

null

既然能够被称为“宽体智联SUV”,中华V6在尺寸上自然有着得到之处。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华晨中华V6,以4620/1922/1727mm的车身尺寸,2725mm的超长轴距凌驾同级之上。

其实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在乎尺寸和轴距,而忽略了车身的横向宽度,殊不知汽车加长、做高比较容易,做宽却是比较困难的,1922mm的车身宽度的中华V6这才是真正打造出了适合3人乘坐的宽适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行李空间更是高达1442L,包容性强。

null

车身宽度的增加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同时也对底盘性能和操控体验带来考验,意味着更大的成本投入和更复杂的调校难度。

中华V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调校之后实现了运动特性与舒适操控得以兼顾,即使在高速转弯时车身仍能获得来自底盘系统的充足支撑,为宽大车体稳定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2

科技汽车单品

null

如果说中华V6的第一个关键词是“宽体”,那么第二个关键词就一定是“互联”了,毕竟上市时打出的口号就是“智领i时代”。

市面上的智能互联车型并不少,但是中华V6凭什么敢说自己是“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呢?

null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大部分智能互联车型通过采购第三方的车载系统,停留在初步应用阶段。而中华V6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原生研发,已经真正实现了从设计之初即人机智能互联。

面对互联网的时代发展趋势,迎合年轻受众对互联网的需求。华晨中华提出了“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以“智感、智联、智能”三维一体给出了智能汽车全新解决方案。

null

​‍

能够完美识别20种方言,实现个性化昵称设定;精准语音控制,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实现在线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在线翻译……可以说中华V6的语音交互控制进化为汽车版的Siri。

null

中华V6的智能控制范围远不止于此,它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远程异地遥控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不仅如此,作为首款一“芯”多用的SUV,华晨中华V6采用了三屏智能互联,实现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

华晨中华深知年轻人为流量所困,特意推出车联网10年免流量超值套餐。中华V6想成为最多追求科技潮流的年轻人买得起的智能车,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相融合的年轻人士提供最大化的智享体验。

3

德系品质加持

null

除了“宽体”、“互联”外,中华V6就没其他亮点了?当然不是,它的车身就是最大的亮点。中华V6诞生于华晨中华“中国制造2025”的典范之作——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代表了目前华晨中华的最高造车水平。

null

当新一轮的工业转型革命到来时,德国提出“工业4.0”,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中国则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华晨中华在合资伙伴宝马大力支持下,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立了全新智能制造工厂,集结了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机器人巨擘新松、全球激光在线测量技术领导者伯赛为代表的国内外顶尖供应商,以德国标准再造中国车!中华V6正是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产品。

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在今年还获得了“中国最佳工厂”科尔尼大奖。将机器人、智能设备和信息技术三者真正的融合,在合作伙伴宝马的支持下,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PPQ1-10,提升产品质量。同时,采用宝马的VPS精益生产方式,对整个生产流程进行梳理。智能制造平台自动化率高达75%,可每105秒生产一台车,以最高的生产精度确保零缺陷生产。

null

现在,智能汽车不再是交通工具,而是一个移动的智能终端。德系品质加持,智能互联科技傍身,仅8.79万元的起售价让华晨中华V6成为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